哇~因為工作閉關很久的我們,在tvbs的邀請下又上了台北一趟啦...玩了幾天從台北,南投,清境,合歡山,台中...我只能說我們二個的工作真的很soho族....

化妝師,你把我的臉畫太白了,這二頰的猴子屁股腮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自己真的都化的比你好!!髮型師你把我的頭髮綁成挑高三米六,整個就是太高...對!我還在生氣,整個錄影我都在生悶氣...

eugene妳真的很會拍照,會拍到好不容易找到這張我們二個臉沒有那麼模糊的,.....但其它三人還是模糊到了,真的完全保有妳很不會拍照的特色...特別耶~~

康永先生一見到我第一句就說"我們見過嗎??"...唉~要不是他有個很帥的出櫃男友,這句開場白還真像搭訕台詞呢?...而且康永先生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帥...又年青...人也超親切...

話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我們二個因為tvbs週刊事件鬧的二個人家裡都大亂,所以每每聽到愛摩兒motel就會有點怕,為了治好我們對愛摩兒的恐懼症,所以我們就很不要臉的又去住了愛摩兒一次,真的蠻貴的,一晚就要四千八,在想什麼啊?....而且一定都是貴婦去偷情的地方,因為john看很多計程車把人載到motel裡面去...還說,以後我如果爬牆一定也像這樣....嗯??拜託!!我戒掉爬牆了好不好,至從肚子有傷口後,就沒那麼容易爬了,都會跳不過去,...開玩笑啦....我是超級良家婦女啦....超愛我男朋友跟我家的笨狗....

當天晚上讓愛摩兒的小熊當poka的女朋友

肖仔又開始了....

二個人唱歌真的會空虛...尤其空間又那麼大...但我們沒唱啦...只做做樣子,頭頂還有舞台燈咧..誇張

很像阿吉仔又要出現的前置動作...

很少睡到軟墊的poka,因為太舒服,所以牠一整晚只是不停睡...

牠最近真的很討厭我,只要我靠近就瞪我,因為我每天都跟他搶爸拔,又每天都一定要整牠整夠才會去睡...

小芳帶我們吃冰館...還遇到john的粉絲咧,最近他很常被人家認出,我實在很感謝大家一起幫我盯著他,他根本做不了壞事.....哈哈....但他本來就很乖啦....

隔天我們去南投找新朋友謝大哥,他真的很妙,他家更妙,超美的建築,但竟然裡面都是蛇啦,晰蜴等很怪的爬蟲類,我什麼不怕最怕就是這種,所以謝大哥還很貼心的在我到之前把所有他跟john口中很可愛的這些烏龜之類的都移到他的另一家房子去...而且在謝大哥家你要什麼有什麼,連東西壞了他都可以立刻搬出八百種工具箱立刻修理...真的很裝備王...什麼都有...

poka第一次看到蛇,一直搖尾巴...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蛇蛇長大就可以吃了牠了...

你到底為什麼敢抓啊李昆霖???

真的很恐佈耶....

謝大哥.謝大嫂...大哥真的很愛大嫂,三句不離我老婆...我老婆....而大嫂則有很濃厚的abc口音,而且聽大哥講大嫂的妙事,她真是一個很另類又很好笑的人...

最近john lee也很愛有樣學樣的我女朋友..我女朋友...所以我也要開始...我們家禽獸..我們家禽獸....

很奇怪耶,早上一起床,明明就說好"帶你們去清境走走玩玩"...為什麼我們莫名奇妙就被載到合歡山上了...我完全沒睡醒就算了,還穿拖鞋...一切就是莫名奇妙...到現在還想不通...

被載到合歡山就算了,我為什麼也要跟著爬山...唉~"poka都爬的上去了,我怎麼可以爬不上去"

拍這張時,我嚇到腿都軟了,john腳後面完全玄空,幹嘛硬要站在那裡拍我就實在不懂了,要掉下去的話,掉一個就好,你們二個至少要留下一個陪我後半輩子...超恐佈

poka較膽小,先走回來...但還是很可怕...

我拼了...一邊爬一邊不停在處理我那一直掉的拖鞋....

所謂男朋友就是,上山時他會從頭到尾牽著妳的手拉著妳,讓妳爬的上去....

下山時也會牽著妳的手讓妳不會滑倒....(如果妳男朋友沒有這麼對妳,那這種男人就不要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二個前幾天大吵一架...吵完後有點感情太好,所以我這二天又開始暗戀我男朋友了...忽然覺得...媽呀~~這男人也真是太難得了吧...真是個超棒的男朋友...所以我的字句裡,一個不小心就又都會是很噁心的句子...

謝大哥從頭到尾都在前面喊..快到了快到了騙我...但這時快到了的口氣有點不太一樣,我知道是真的快到了...所以我們都很high

終於到了,臉色都變了~~~想想我是病人耶..我的三個月復原期都還沒過,到底為什麼會想到帶我去爬山啊...而且我還真的很爭氣的爬上去了...耶~~~~

下山後太餓...立刻大吃特吃...人真的要運動...我好久沒有胃口那麼好了....

台灣加油隊再一次開會~~~~以下.....

我在跟誰講電話,我自己都好好奇哦,怎麼是這個表情??

可愛的小波卡一直在桌子下面等我們開完會..吃完飯...

因為開車開太久才到台北...我全程的開會過程都是晃神的較多...

這個好笑...蕙如去上電視..被畫成眼睛閉上還有眼睛....?節目的這個梗很奇怪..但有笑點...??

吼~~我們家波卡真的好可愛哦,一直在我腳邊乖乖的等...沒有吵鬧...而且最近更是成熟....

大家都來囉...立政.語彤

晃神again~~~


黑衣服的是林義傑的女朋友...ruru小姐...有小張惠妹之稱...右起..eugene,海倫,ruru,善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