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卡:我親愛的醬爸拔去南投跟謝叔叔還有林義傑叔叔騎自行車,於是我只好跟我媽麻過二人世界,這個二人世界也讓我媽麻今天早上差點被我折騰死~~呼~~耶~~我還是贏了!!

王小啦:雖然早就聽john警告過我,而且也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堅信我跟李昆霖不一樣,我打死也不會被波卡的無辜眼神騙了,但今早出門上班時,一關上玻璃門,就看到波卡一反常態的只是乖乖的看著我,用極度....極度....極度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只是默默的看著我,無聲的看著我....什麼也沒做,牠只是看著我,眼神沒有離開過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回頭看牠,不要回頭看牠,牽車時不小心看了牠一眼,然後一秒後,我還是很沒用的打開玻璃門,...然後很氣的大喊著...."哎唷~~吼~~李波卡你很討厭耶...吼~~好啦..走啦走啦...上車..."然後就看波卡用勝利的姿態搖搖擺擺的上了摩托車,我一邊騎,一邊氣自己,一邊咒罵john!!

對!!我還是輸了,我終於可以明白每天john要出去一個小時跳舞時,要關起門把波卡自己鎖在家裡的那種痛苦....因為李波卡真的很會裝無辜....

於是乎,到了公司我只好站在公司樓下門口發呆想著,到底要怎樣才有辦法把牠帶進去而不被隔壁公司的人看到.....打了通電話給波卡的立陶宛阿姨,我們決定使出看似在推貨的A計劃....

首先將波卡丟進平常我們在on節目用的超大卡通袋裡,牠因為沒被丟進去過,大嚇到~~立刻跳出來狂奔...立陶宛二話不說馬上追過去要抓波卡,但就在她跑了三步後,她活生生的在我跟銀行警衛面前表演一個側滑...超級糗的大滑倒...因為真的跌的很糗,糗到我先”噗”的大笑出來一秒,才立刻衝去把她扶起來,(對不起立陶宛,我一直騙妳說不會糗,而且一直騙妳警衛沒看到只有我看到,應該真的他沒看到啦,妳放心~~)

抓回波卡,我們重來一次,在袋子裡面丟我事先準備好的飼料,牠不吃!!牠只是一直不安的看著我,然後牠自己用了像照片上你們看到的姿勢,我想這個姿勢讓牠有安心的感覺吧,沒辦法把牠的頭壓下去,只好就讓牠這麼站著,然後把牠一路推,經過大樓警衛室,拉上九樓,牠只是不停的保持著這個姿勢.....

進門後,隔壁公司果然很熱情的又跟我們打招呼,喊著:哇~你們在清倉嗎?因為以他們所站的方位,看到的就像是下面這張背面圖~~我想他們可能以為是假娃娃狗頭吧,(因為波卡太緊張一動也沒有動,真的很像假人),加上立陶宛又很機靈的立刻用屁屁檔著波卡,加上用時速三百公里的快速立刻把牠推進辦公室,我則跟隔壁公司的他們聊天分散他們注意力....一切就這麼順利的過關了~~~!!

牠一直用這種很"青驚"的表情,乖乖被我關在袋子裡~

媽麻,我可以下車了沒,妳到底在幹嘛啦....

最辛苦的立陶宛阿姨....幫我護駕成功~~~

她真的跌了很大一跤,右手手指大黑青....超好笑~~,而且她的戒指是她男朋友送她的TIFFANY訂情戒,好啦~好啦~很愛現耶...我也有男朋友...哼~~!!

(JOHN你欠她一餐....她真的跌的很慘...哈)

這是我自己挑的姿勢,連飼料放在我旁邊我都沒有動一下....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害怕...大人到底在幹嘛啊??

爸拔你快點回來,因為媽麻說,耶~~我男朋友不在家我放過年假,波卡你也過年,所以媽麻都把她的食物分我吃,而且"不過水"哦,(哇~JOHN看到這句應該現在出發了吧~~他這輩子最恨的就是狗吃人的食物沒過水,因為他堅持這樣波卡一定會很快死掉..???)但波卡我真的是過了一個大年~有雞腿,火鍋,奶茶,麗娜奶奶餵的肉燥飯一盒...哇~好吃!!好吃!!

雖然很好吃,但我媽麻都只帶我去找哈士奇跟我玩,都不帶我去爬山,我還是比較喜歡爬山不愛哈士奇,爸拔你快點回來~~~

我媽昨天失眠,又早上睡過頭沒化妝,真的超醜耶...我怎麼會想要跟她站在一起啊....

終於解脫,我就算是到我媽麻公司,我還是只會睡....我到現在都還在睡....而且淑娜阿姨穿短裙,我都只睡在她的裙子底下...我真的是BOY耶~~~

我媽說我真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