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的,我們的新年又沒有倒數到了~~~

放了三天連假,本以為會有很好假期計劃的我們,礙於一切都是人擠人,所以去租了我們一直想要看的影集nip/tuck

這是之前在紐約時卡妹介紹我看的,跟著卡妹看了二.三集,當時在聽不懂只能吃力的看著字幕抓單字跟卡妹每五分鐘翻譯一次的情況下,光是看畫面就夠震撼到我了,於是我心裡就暗暗的發誓回到台灣要找時間從第一季看起...

這次的三天連假在第一天挖了一整個早上的鼻孔,還是不知道要做啥的情況下,忽然想到了nip/tuck立刻出發去租回來看,誰知道一看,我們二個就再也沒有離開沙發過了....除了吃飯時間,溜狗時間,我們完全沒有起身過..連大家在倒數了,我們也完全忘了...

後來因為錯過倒數,心有不甘,於是叫john lee穿四角褲學蔡依林跳"舞孃"給我看...(嗯~二十分!!他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改天再把他跳舞孃的畫面放上來給你們看,等yahoo可以放影片時~~很難過我的2007年開端竟是在這麼讓人恐慌的畫面渡過..現在他每天夢到變色龍,我每天夢到他跳舞孃的恐佈畫面..

現在每天的話題,三句不離nip/tuck,也在看完了之後決定放棄我的隆乳夢...甚至如果我媽要去拉皮我也一定會阻止她...基本上這是一部集所以人心細節於一身的影集,超級好看...快點去租來看..因為接下來的過年有九天..!!但不要吃太飽看..因為他裡面的整形畫面都太逼真,吃太飽恐怕會吐~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