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要先把我的信箱地址拿掉,因為每早打開信箱,幾百封的信件真的蠻讓我頭暈的..但庫存累積量立刻達到水平~算你們行

實在謝謝大家的愛護,因為你們的轉寄也讓我對轉寄信又燃起了新的熱情,因為實在太火辣了..有些連我這個未成年少女看了都臉紅心跳的..哈哈..果然精彩,謝謝大家

要拿掉我的信箱是因為除了轉寄信件,最近垃圾信件也變好多,我實在受夠每封垃圾信都問我要不要去嫖妓,或是要不要買無碼光碟..所以我要先拿掉我的信箱地址

謝謝各位的轉寄,讓我每天早上在公司都看到好害羞..哎唷喂呀..真的是..!#$^%$&@@%

小啦2006.01.08

------------------------------------------------------------------------------------------------------

感謝大家的幫忙~哈哈哈

今早一上班就收到一堆轉寄信,當中又以 Ivy 的最為精彩...謝謝

很久不愛看轉寄信的我,今天早上也花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在看這些轉寄信

很謝謝大家,我會一一寄給王老爹的

小啦2007.01.04

-----------------------------------------------------------------------------------------------------------------------


近來王家有件讓我們很困擾的事~~~

那就是王老爹心血來潮忽然很堅持的決定”這次”他一定要把電腦學會....??

沒錯...想學電腦這回事已經不只一次了,每回我都又要從頭教起,通常第二天就又會失去了興緻...甚至有幾次我為了讓他有辦法完全學會電腦,而在第一堂課就直接從如何看色情圖片這方法來下手..依舊沒用,三天就又對電腦冷感了~~

這回,他認真起來,並且一直要我去幫他買一台全新的筆記型電腦....

可是根據前例..為了怕他又再一次的三分鐘熱度,所以我跟john lee先生放棄了買全新電腦的想法,直接把他之前硬碟壞軌的那台筆電買新硬碟重新改造,這電腦是之前john lee在美國買的,所以上面全是英文,我還很辛苦的一一貼上注音符號,只因為王老爹堅持”他會傳簡訊,他就一定會打字”,他要像我們年青人一樣自己會打字...才不要很遜的用手寫板...ok~~那就只好從打字練起囉...

這次的第一堂課學的是如何收信,幫他申請了信箱,設定好outlook(至少這是我認為最易上手的收寄信軟體),教會他怎麼寄信,看他很認真的一一做筆記,本子寫一堆...看來這次的熱度應該可以持續個一星期...

第二堂就是教他怎麼跟人家用msn對談,因為他常看我跟公司的人用msn文件傳來傳去,一直覺得這樣很屌,所以就幫他申請了msn,加入了我們家四姐妹以及一些員工的名字後,抓了其中一個來做實驗....請他自己在對話上打了句hello...對方立刻回了”hello ,王董”,就因為這句hello王董,電到他了,直呼好好玩...

於是乎,第一個星期他都把重心放在他要用電腦跟大家講話,這下可苦了我們姐妹了,因為他打字超慢,所以起先是我跟他msn(明明我們二個的辦公室就在隔壁而已),到後來我實在沒有耐心繼續下去,剛好王應該上線,立刻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我小妹...沒多久小妹就在我msn上打上

T.T王小妹 說:
我跟他講說他打字太慢我不要跟他講了
T.T王小妹 說:
你叫爸去聊天室假裝 大學生跟人家聊天這樣打字才會快啦
T.T王小妹 說:
再見

即便是我們一直很不孝的刺激他打字真的太慢沒人要跟他講話,但那似乎沒有減低了他的熱情,他還是對學電腦這條路很死忠...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因此我換個角度跟他說,爸你知道轉寄信也很好玩嗎,我教你怎麼看轉寄信,預先寄了約二十封給他,然後教會他怎麼看後,開始每天都要寄轉寄信給他,而且內容愈三級我堅信會更留得住他,所以每天都寄一堆,而且果然是電腦初學者...他連看那種"白雪公主台語版",對我們來說已經覺得完全沒笑點的那種轉寄信,他都覺得超好笑,而且捨不得刪的想留下來....大家都是過來人,相信大家都走過這條路...唉~~

現在要請大家幫幫忙,我的轉寄信已經快要沒有庫存了,麻煩大家在轉寄時,不吝嗇的順便寄給我,好讓我有辦法繼續供應給王老爹...愈精彩愈好,愈A的我想對他來說也愈好吧應該??

我的信箱是,想要知道john lee秘密的也可以寫信到這個信箱來,小啦姐會一一回答~~我們一起來渡過王老爹的過渡期吧..!!哈哈

圖:我的帥哥小姪子書仲弟弟,看起來真的很像我爸的私生子,應該叫爸而不是爺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awang 的頭像
ulawang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