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得保養...就像我懶得做很多事一樣的懶,因為工作關係,每天動腦太多,所以我的生活方式就是讓細節愈簡單愈好..工作時間外我腦袋可以放多空我就會放多空,可以不耗到任何體力我就不會去勞動,為得就是要應付又下一個星期的忙碌工作天...

保養-我也是愈簡單愈好...推給大家最近我很愛的一瓶東西..我的臉因為屬於極極極極過敏型...所以有再多的錢買再貴的保養品都沒用,只要一擦在臉上...就是立刻爛掉...紅腫,發炎..什麼都來...所以我同時也是本公司最佳的測試員,只要我試了沒事,就表示過敏反應會減少很多...

在我試過了那麼多的保養品(不管是植村秀啦或是....甚至有回去百貨公司抹一下那瓶高達四萬的超貴LAMER,才一點點,也是一樣..癢到不行..王NA NA在我高中時期還曾經幫我買了一整套直銷保養品,一套要二萬多..一樣..爛掉..),現在只有以下這瓶讓我很愛而且不過敏..我真的很沒有富貴命..用貴的就爛掉..用便宜的反而沒事...可能日本人做事真的比較用心吧..不會亂放不天然的東西...

這是有回去逛康是美時,站在那裡參考別家的面膜,結果他們小姐忽然跳出來一直推銷這瓶玻尿酸原液,她說整個康是美大斷貨,日本進口的,這是今天才到貨的..超保濕..剛好我臉很乾..想說買來試試也好...沒想到效果驚人..超好用..保濕度極佳..而且一瓶才三百多吧..好像..我忘了價錢了...

我的臉不能用化妝水,會痛..所以我都會把這瓶玻尿酸原液加入一.二滴在我的乳液裡,每天早晚都只這樣抹在臉上,連隔離霜都沒有在用,因為我懶得晚上回家還要卸掉隔離霜...防晒更不可能擦了..除非遇到要長時間在室外,我會意思的擦一下...

然後就是每天的T.T面膜,這款新品是我最愛用的...因為有點涼涼的,蠻舒服...

以上就是我每天的保養程序..上回在MSN上有網友問我是不是用超貴保養品,要不怎麼沒痘痘...其實真的沒有耶...只要睡夠飽,要不你怎麼擦再貴的都沒用,剛好睡很飽是我最會的事...

----------------------------------------------------------------------------------------------------------------------------------------

而身體我會推這瓶..小BABY用的爽身粉..我不常擦身體乳液,但我很依賴爽身粉,而且我只用BABY用的爽身粉,因為較溫和..

應該是說只要是用爽身粉,我就只用CHICCO的..而且只用這個味道的,但這個味道後來台灣沒在賣了,這是之前在香港買的,買超多瓶庫存起來..夏天才會在洗完澡後用,冬天用會有點太乾了點...

至於防晒我只推這個...而且一定要買卸掉它的左邊這瓶藍色的,防晒油會立刻掉,超好用....但平常都john l ee在用,我很少晒太陽...以上

上星期我們去問料媽媽辦的尾牙,很不要臉去白吃白喝的二個人還收了問料媽媽的二包大紅包,所以過年時我們打算分別給他們買份禮物回報他們的大紅包...john lee把買禮物的責任交給我..這讓對挑禮物不是太行的我有點頭痛..

原本john lee建議要織圍巾,但從現在開始他織頭我織尾..織完剛好暑假到..來不及..而且若尺寸不合,拿回來修改重織又會變明年冬天..重點是我是男人耶,怎麼可能會做那種做作的事...

就我觀察,我總覺得問料爸.媽是走感性路線的..什麼名牌啦..我想對他們而言實在不稀罕...

那你們說這題有多難...??

給點建議吧,送禮給長輩要送什麼...????

長輩會想要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