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每日上班都只會msn三人組的組長林tina,傳了這個給我,而且一看就知道副組長黃安妮看完後會立刻拿去當blog的梗,為了鄙視她這種都靠人家生梗來經營blog的行為,趁副組長不在我只好快點把這po上來~~~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這是一個可以測試頭腦的軟體,可以看看潛藏在你的頭腦裡的個人本性~~~

以下為每個人的分析~~

噓代表~說謊.......

欲代表~欲望.......

休代表~休息......

啊可是我很久沒有說謊了ㄋㄟ..不準!!我可是最真性情的獅子座啊,還是這是在暗示我的腦裡對john lee藏了太多我的過去情史...塞到快要爆炸了~~~

說到獅子座,昨天晚上獅子座的小啦跟john lee說,

獅子座小啦:北鼻我生日快到了,你不用送我禮物,只要帶我去吃大餐就好了

金牛座的john lee:好啊....那就帶妳去吃一下就好,省點錢

獅子座的小啦%^~@#%$^&%^#&%^&$

於是我回想起,前幾天跟同事才剛在討論,我還沒答應要結婚前,經常是二萬多的戒指,二萬多的包包,上萬元的禮物在送,從我一決定要跟他結婚,我沒再收過他的禮物了~~~唉~~~金牛座真的對家庭很穩定很務實...

我的”休”也太少了點~~

H代表~SEX

遊代表~旅遊吧,或遊戲

john lee先生的我也覺得有點不準...因為"H"太少,這跟他本人一點也不符合,但那個"遊"這個倒很準~~佔了他人生的一大半,"休"也很準,他沒有一天沒有在休息....

秘代表~秘密

金代表~錢財

空白的地帶代表~就是空,對!!就是AIRHEAD的那種空~

所以讓我們歡迎”史上頭腦最空夫妻檔 黃A妮 VS 陳黑犬”

目前專家預估因為一個家庭遺傳學很重要,所以陳庫吉的空白地帶應該也很多,相信在未來以及在過去再也找不到頭腦那麼空的一對夫妻檔了,對此,我跟組長林TINA非常的羨慕,可以在另一種境界領域稱王,相信黃A妮一家也對此非常驕傲~~~

黃A妮外圍那一圈秘,應該就是他對黑犬以及對我們一直都不肯說出的衛生紙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