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好可愛吧!我們家的臭妹妹~

就是因為她,我發誓我這輩子一定要生到一個女的,沒生到我就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john lee倒也爽快說:好啊~要生幾個都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有一個李格西了,其它隨便妳,生到男生都算我的!

說臭妹妹一直可愛也蠻不公平的,她也有不可愛的時候,像是只要她把頭髮一綁起來,臉就會變好大一片...

昨天晚上去產檢,正式邁入五個月~~~~還有四個月要背...真累~~一直倒數不到~

但比起吐得要死不活,以及像汽球一樣不停水腫的孕婦,我算是還蠻幸運的,身體狀況優,體重還在標準內...到目前為止胖了4.8公斤,(對~硬是不說等於5公斤)....

唯一讓我比較難過的一點是昨天晚上醫生說....”哦~嘴唇很厚哦~”頓時間金城武以及王力宏的照片在我腦海裡硬生生被撕碎掉...但至少我相信我一定保得住李格西的雙眼皮,因為我跟john lee都雙眼皮,如果生出來是單眼皮,那就表示我那陣子一定是跟張佐嘉真的走太近了...唉~~~

機車!果然被我家姐妹說中,第一胎像爸爸~~~還好是男生,要不嘴唇很厚這點發生在女生身上會太....鏘~真羨慕john lee,李格西的五官他已經搶到了一官了...耳朵像他好了,我耳朵太小...鼻子也像他好了,我沒有側面...現在只剩下眼睛我可以競標了...

但醫生也有說嘴唇厚的另一個優點是..至少可以確定他沒有兔唇,這讓我安心許多..薄的才容易有兔唇的可能性...雖然去掉了我最害怕的兔唇,但昨晚我已經開始在做他臉上有一大片超黑胎記的夢了...我這種人真的是活該一直睡不好....標準的自己很愛嚇自己....

還好王老爹總告訴我~妳跟john都是很有福氣的人,不用想太多....這句真的讓我心裡踏實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