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半夜十一點半突然接到王宇佐的電話問我要不要上台北跟陳迪以及其他網球國手
們打漆彈。

王宇佐自從二個月前手碗受傷無法打球後﹐ 就聽說他轉行在瑞士學滑雪﹐
果真是精力旺盛的年輕人啊﹐回到台灣無法滑雪﹐又沒有女友可以用來耗廢精力,
竟然還會想到要打漆彈。

我其實很懶得上台北﹐ 有好幾次電視節目通告跟學校演講邀請都被我拒絕,
主要是因為不喜歡浪費一整天的時間通車,
但想到跟網球國手的交情是無價, 又加上剛好結束一件很重要的工作,
那就去打漆彈解除一下壓力吧 (每天在小啦的統治下,壓力是很大的)

宇佐說叫我再多約幾人, 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全台灣最不務正業的警察

就如酷哥所說, 他真的是一個很低調的警察,
他就穿這樣的迷彩裝坐高鐵跟我一起去台北,沿途一點也不引人注目啊

酷哥一聽說要去打漆彈就興奮到整晚睡不著, 把全身的戰鬥裝備都翻出來,
而且還有帶醫藥箱, 藍波刀以及鎮暴用的強力瓦斯噴毒液.....(你也太認真了吧)

而我沒有那麼多神經病的裝備, 就只是把家裡最老舊十幾年的破衣破褲子破鞋帶出來,
整個氣勢就輸了酷哥一大截.

計程車只把我們送到山下, 我們還要自己爬到半山腰才來到入口

好多面罩哦, 聽說一個週未都會有四百多人來這裡打漆彈, 原來這個活動有那麼受歡迎啊?
而且我還看到阿公阿媽帶孫子全家人一起來歡渡漆彈的週未.
還有聽到類似: "阿媽加油, 把阿公打死!" 的加油聲

接下來進入武器區

酷哥說他本來想帶一把自己的衝鋒槍, 他說他的有改裝過可以一秒連發六顆,
還好這裡規定不能帶私械,要不然應該沒人想跟他玩吧

這個打漆彈的地方叫147, 位於台北內湖公視後山的整個山頭, 總共有十甲地,
沒想到台北市竟然有這樣的叢林, 而且還看得七八隻老鷹在天空盤旋呢


很明顯看得出來陳迪完全在狀況外, 哪有人穿全新的白鞋子來打漆彈的?


又來了, 酷哥每次一遇到剛認識的, 就會拿出特種部隊那一招來唬人,
想當年, 我跟小啦跟James都被唬過...

左邊的那二位小朋友完全被酷哥唬得傻眼,
而酷哥則是完全投入在忍者的表演中,
並且還誇口說他可以把他身邊的樹一刀斬斷....

還在表演, 陳迪跟王宇佐都信以為真....

他真的太入戲, 教大家戰術跟手語後,
接著還開始示範如何把整個人躲在垃扱桶後面

明明這就沒什麼技巧啊, 只要長得夠小隻,不要太胖就能辦到啊...

靠, 死酷哥, 出發前沒跟我講要帶手套,
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拿槍的手很容易被打到,
像我的手指就被打到流血, 真的很痛

心機很重的不只是酷哥, 連宇佐也有自己帶手套,

我跟陳迪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二個人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叫我們去打漆彈, 結果都偷帶專門的裝備, 連衣服都一模一樣


酷哥的娛興節目還沒結束, 接下來他還要示範如何用最不會被打到的姿勢滑到垃圾桶後面

王宇佐很認真的學習著


要上戰場的王宇佐真的很認真, 把平時網球比賽的防護膠帶全都用上了

聽完講解後, 大家就去領衣服跟頭罩

戴起頭罩後每個看起來都像恐怖份子

然後再去漆彈部門領一把槍


進入戰場前規定要戴頭罩才能進入, 在安全防護這一點, 147這個場地真的是做得很認真仔細.

上戰場前宇佐隊大合照

第一場戰鬥在叢林一裡面舉行, 對方22人, 我方卻只有......7人.
這時我方戰友們都還笑得很開心, 天真的以為可以撂倒三倍多的對手

酷哥就是靠他那張嘴鸁得軍師的頭銜,


但請大家仔細看他所穿的也跟我們全部人穿的一模一樣,
原本他那些專業的裝備咧?
酷哥說他怕弄髒他那些高級的裝備, 所以換掉了........
(那你到底是穿來幹什麼的???)

信心滿滿的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尤其是宇佐,
他應該以為這跟網球一樣簡單吧

開戰囉




第一場是奪旗戰, 就是我方在山頭守住旗子,
敵方要從山下衝上來搶旗, 時間限制十五分,
只要在十五分內守住旗子的話, 守方就鸁了.

對手雖然有二十二人, 但大多數都是女生以及胖子, 所以還蠻好射的

像這位胖子還穿著皮鞋, 很快就被我們幹掉了

而我們守方就只負責躲在樹後面掃射衝上來搶旗的笨蛋就鸁了.

王宇佐這個姿勢擺得很專業.

我方跟敵方都是第一次玩漆彈的菜鳥,
因為一開始對方有幾個勇夫衝上來就立刻被掃成蜂窩, 所以對手就全嚇到了,全都躲起來
(包括我們也嚇一跳, 沒想到原來還蠻容易射中人的, 我們也不敢亂動)


於是第一場比賽就在雙方都躲起來亂掃射不敢露面的情況下僵持到十五分鐘時間結束後, 由我方佔了地利而獲勝.

被漆彈打中的話就會是這種顏色

第一場比完後, 大家休息一下, 擦個汗抽根煙

休息時間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是補充彈藥, 一把槍可以裝二百顆子彈,
一顆子彈要二塊, 有錢的大爺可以一直連發, 想要省錢的人就要等到對方快射完了再攻

我們這一群菜鳥第一次太緊張亂掃射浪費太多子彈, 才第一場就把一千多顆彈藥打完了,
只好再多買子彈來應付下場戰爭

第一場大家都躲得很好沒有人被射中

因為第一場比賽對方都躲起來根本不好玩, 所以第二場改變玩法,
那就是玩殲滅遊戲, 也就是雙方互攻, 直到打死對方全員為止.
基於上一場看到對手有一個勇夫衝出來被我們射成蜂窩後, 我內心其實是很佩服那位勇夫的.
我覺得玩這個遊戲就是要勇敢衝去敵營才是王道.

於是我決定不過茍且偷生的日子

第二場比賽一開始, 我就跟宇佐以及陳迪大叫說:
"你們掩護我, 我衝第一個!!"

然後在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我就殺出去了.......

然後.....我就被亂槍掃射中頭斃命了.....

全程不到三十秒我連一顆子彈還沒射就出局了....而且被誰打死的都不知道

陳迪看到我衝出去後, 很有義氣的也衝去敵營去看我的遺容, 但很快也被打中臉而出局.


因為太早死, 只好變身為戰地記者SNG連線拍攝現況

字佐跟陳迪被打死的影片, 結論是國手們真的不應該去當兵才不會白白浪費了人才



字佐被打中心臟, 痛到用冰水來冰敷胸部的黑青

第二場我們七人被二十二人殲滅後, 大家重整心情去烤肉

穿這連身迷彩裝真的太熱了, 休息時間一到大家都脫掉脫掉.

在烤火中可以看到我們隊員們展現同心協力的向心力一起生火

而酷哥的那把二千美金的鈦合金藍波刀終於派上用場了,
不是用來殺敵, 而是用來切香菇以及熱狗和香腸

除了不時傳來其他戰場的撕殺聲以外, 其實在這個半山腰烤肉還能讓心情蠻放鬆的,



吃完烤肉後繼續戰, 這次是跟剛來的新對手玩五打五的近距離油桶戰

這一場還沒開打, 我就心情就超不爽的,
因為前一場比賽我連一顆子彈都沒用到就被打死了, 所以我的槍裝了滿滿的子彈,
而其他人都把子彈快用光了, 所以我滿懷期待準備在這一場戰役大開殺戒.

沒想到中午休息回來拿我的槍時, 卻發現子彈只剩不到一半, 因為教練他太雞婆把大家的子彈平圴分配,
結果我這一場衝到最前線, 卻打到沒子彈到最後只能一直躲在油桶後面祈禱比賽時間快結束

陳迪跟我彼此互拍

開打前, 雙方背對彼此,


除了雙方不能越過中線以外, 這次的比賽規則就是沒有規則,
被打中還可以繼續打, 直到被打到受不了為止
(這是誰發明的變態規則?)

哨音一響, 我,酷哥跟陳迪就衝上前, 而宇佐最喜歡殿後

這時陳迪已經衝到最前面了, 而宇佐還是在原地殿後.....
媽的, 是你叫我們大家來玩漆彈的, 竟然都躲在最後面,

而且酷哥你蹲這樣也太娘了吧...之前你所示範的特種部隊的跪姿射擊到哪去了?

敵方也慢慢向前往中線靠

這時酷哥展現出他的爬功, 而宇佐也終於慢慢移到第二個桶子了,
由此看得出來, 在球場上很猛很瘋狂又愛現的宇佐, 在戰場上是完全另一個樣子啊.

我們爬到最前線時才發現子彈都快用光了,
而且酷哥一直滾來滾去自以為在拍電影, 結果還不小心把彈夾的蓋子打翻, 子彈全都翻倒在地上沾了灰塵不能使用.
而對方才剛開始玩, 所以他們的子彈數目有我們的一倍, 我們只好全員躲起來祈禱比賽時間快點結束.
因為我衝到最前面又加上沒子彈反擊, 所以全身被打得好痛, 心裡不停的咒罵這真是一個愚蠢的決定,
我為什麼要坐高鐵來台北被射擊?

好不容易結束這個痛苦的油桶戰後,
全身痛的要死的我想要回家了,
但宇佐一直嘲笑我心都不在戰場, 力邀我多待久一點再陪他們打一場叢林戰才回家,
於是我們又爬到了另一座山頭, 這次的叢林更原始, 完全沒有任何人造的掩蔽物.
而我們這次的對手是台北某高中女校, 有十七人.

因為我真的很想回家了,所以我決定衝出去當藍波速戰速決,
就算是被射中頭部二次以及身體好多處我還是活著不會死一直衝向對方向他們掃射,
對方很不爽我這沒品的行為, 向裁判抗議我犯規我才被裁判丟出去.
我們一起衝下去, 然後一起全體被殲滅的影片



而下面這影片是酷哥,陳迪,宇佐三人被困在壕溝裡只能被對方雙面夾殺的糗境





輸也就算了, 丟臉的是被高中女生們狠狠的痛擊而成全了她們少女的夢想.

媽的, 酷哥先前教大家的戰術根本沒有屁用,

早知道漆彈這個東西就是靠人多勢眾, 下次我就動員台灣加油隊來這裡大開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