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

他就是李格西啦...現在狂會踢的李格西,二十九週~

這是我第一次對於產檢很有fu,因為我終於看得懂超音波....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懷一個外星人~~

我一直以為如果沒有八分神似金城武,那至少也要有五分像...唉~誰知道呢~

看不懂對不對~...下面我有分解圖

其實就是只有拍臉部,五官部份拍得蠻清楚的...........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醫生每次都會說,妳看嘴唇~厚厚的...

靠~也太厚了吧~李格西你是黑人轉世還是每天都去打玻尿酸??.....

我google了一下厚嘴唇的含義得到以下結論:厚嘴唇者在面相學來說,代表「好吃」、「好色」與「多情」,而這「情」代表的是「情慾」的情,不是「感情」的情,嘴唇厚表示說他床上功夫一定是很好。
果然是遺傳,很有溜鳥博士之子的絕對,難怪不到三個月就可以超音波拍到他一柱擎天,真的不是佐嘉叔叔說的那只是陰蒂過長....兒子啊~你可要好好的為我們李家爭光啊~~

眼睛是閉上的.....

鼻子部份....如果我以為的鼻子真的是鼻子的話,那很幸運的他沒有像到我們家這邊沒有側面的鼻子,而是像到他爹那邊全家都隆鼻的挺鼻子~~~我的評分標準是因為拍出來有看到鼻子那應該就是表示蠻挺的...

這陣子胎動的很瘋狂,只能用瘋狂來形容,而且準時每天晚上十點開始狂動~~對於有點早睡又潛眠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困擾,直到有一晚無意間,被我們發現了一招可以用來對付李格西的方法........

ula:吼~~快瘋了一直動~~受不了!是要怎樣睡啦?????(超級火大~)

john:真的耶..好誇張哦,我看當爸爸的我進去教訓一下他好了啦~~

ula:那也只好這樣了...不然能怎麼辦呢????唉~~(無耐~)

~@#%$^@!#%$#&%^#&^(%()()(^_)(&^%#%$!.........一陣子過後.......(我們二個猛盯著肚皮看~)

john:好像沒有在動了耶.....

ula:對啊~真的是一動也不動了耶...蛤~~這樣也行哦~~~

john:對啊~~哼!!!我就不信這樣打不暈他!!!睡吧~~~~

以上方法提供給跟我一樣目前進入瘋狂胎動期的夫妻們~~當然要視每個人老公的體力來決定是否可以天天使用...(我們當然沒法天天用~這種東西臭屁不來的~~我也向來不是那種會替老公留面子的人~~像我最近就很多晚上都睡不好~~因為我老公心裡只有書店~~~唉~~~)...

發現這方法後..現在晚上要睡覺時,john lee先生都會問我說~~~~

今天需要我幫妳教訓李格西嗎???      or       李格西有說他今天想看爸拔嗎????

這招真的超級有用~~~~共勉之

------------------------------------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家有一隻阿達~~黃安妮把牠取名叫”爆衝阿達”

因為沒有現場看過牠的人,實在無法理解牠到底有多爆衝以及失控........

一放開就立刻狂衝~~

衝吧~~~阿達~~~~~

超級壯的牠~~~真的很爆衝吧~~~!!還真是讓人無時無刻都想騎了就出去

剛把阿達帶回家時...我自己就默默的在心裡票選”全世界最無可耐何的動物?”我心裡默默給了阿達第一名.......

因為聽說阿達會活到三百歲,於是我就跟john lee先生說,你不覺得阿達很可憐嗎?

像我們人類頂多活到七、八十歲夠厲害的了,那你有沒有想過,可能在一百五十年後,有一天阿達忽然大聲哭喊著,夠了~拜託~我不要再活下去了,停止吧!

但我們沒有任何人可以幫牠,只能說~請再好好繼續活下去.........

因為你人生的第二個一百五十年正要開始呢....

光是想到這句話,我心裡都不禁替阿達酸了起來......

---------------------------------------

很感謝大家在這裡http://blog.pixnet.net/kunlinjohnlee/post/18713235把我捧上了天,即便是我第一張照片明明笑得很北七,但大家還是很會做人情~讓我飛在天上二天都掉不下來...............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如何當個紙片人孕婦秘笈好了...

ps:我現在已經不紙片人了,我很努力的吃~因為第一次量得出體重李格西四百多克,一個月後量700g..以每天需要長30g-50g的標準來說,他沒大到~~~所以第三個月我很用力吃,果然這個月一量就有從700g衝到了1250g囉~~~有胖起來了(但媽媽本人是只多一公斤哦~~我很厲害吧~~)

所以我的方法是適合用在一些胖太快孕婦身上,或是未來想懷孕的人可以參考~~~~我本來是打算等到我生產完証實體重控制在我所理想的範圍內10公斤,並且事實証明我一條妊娠紋也沒有長出來,才跟大家分享~~畢竟我不能預期最後二個月我辛辛苦苦維持的會不會破功...但至少前八個月我用這二種方法都還沒出挫...參考看看囉~~

以目前來說,我懷孕邁向第八個月,體重多了八公斤~~醫生說懷孕全程體重超過12公斤,就算是超重的孕婦了...所以我在吃東西這部份一直有偷偷在用心機....但倒不致於偷減肥...可我採用了跟減肥類似的方法...我沒有什麼都吃....一餐飯來說我絕大部份只吃肉跟飯,我本來是不吃牛肉的人,但我有特別跟神明請假在我懷孕這九個月內讓我恢復吃牛肉,因為牛肉裡面有很多對baby很好的物質..所以懷孕後明明覺得牛肉真的不好吃,可以的話我還是盡量都點牛肉...而且只配飯...菜我一口都沒碰,而且也因為本來就不愛吃菜,懷李格西之後我更是不愛吃菜,不知道為什麼???那青菜的養份這部份要怎麼辦呢???

全部都從水果裡面來補足,我現在是家裡最會吃水果的”水果麻(台語)”,主要以西瓜為主,因為高雄真的很熱,西瓜又有消暑的作用....芒果跟奇異果跟草莓打死不可以碰,那是過敏源,反正只要是瓜類的東西我都吃很多,不知道那跟我懷男但皮膚沒有可怕到哪去有沒有關係~~~

除了三餐之外,我只要會餓都吃餅乾,而且不會吃太多餅乾~只是讓肚子裡有東西的程度而已~~~因此一直都沒有胖太快....唯一一次有胖到我嚇一跳是,那一個星期我瘋狂愛上喝珍珠奶茶,每天都要喝二杯...一個星期重了二點多公斤,我立刻忌口,一杯都不喝...接下來體重就又降下來了,而且也確定李格西都有在大,所以都是他吸收掉~~~不像珍珠奶茶那週只有我重,肚子都沒大起來~

接下來是孕婦最在乎的妊娠紋部份,基本上市面上的所以除紋霜都不用去買,我賣保養品的,我知道成份怎麼看,以及我知道這些廠商都一定加些什麼~~~信我一次~品牌再大,賣再貴都不用去買....那些完全都沒用....我也不會做作到說只有T.T的東西抹上去會有用....基本上只有二種最古老的方法可以確保真的超級有用並且完全不會傷害到小baby....

那就是嬌生嬰兒油以及食用橄欖油,當然這二種東西再笨也會選擇嬌生嬰兒油...(請選最早的版本,後來出的什麼舒眠啦有的沒的版本都沒有用,只有最早期那種的才是好嬰兒油)....相信跟我選用相同方法的媽媽一定有切身之痛,那就是真的油到會讓人生氣,我看過書上說也可以買克蘭詩的調理油來代替,一瓶快二千很貴,但吸收真的很快....如果妳很有錢當然妳也可以這樣做....只有這個可以代替...我因為很窮,我老公都把錢拿去買公仔跟開書店,所以我用最貧窮的方法~~

我是在懷孕第四個月才開始塗的,但每個人肚子成長速度不一樣,只要記住...只要一開始有一點點大立刻要強迫自己每天都抹油~~~一天都不可以懶惰....

剛開始可以只抹一點點,隨著月份愈多肚子愈來愈大,每天下的狠藥要愈來愈狠,像我剛開始為了讓油可以快點吸收,我都會一直重覆擦掉多餘部份讓它快點乾...後來肚子愈來愈大,撐得愈開所需要的滋潤度就需要更狠,我現在都是倒很多嬰兒油在肚子,抹平均後讓它自己去乾掉..並且加強嗶嗶以上肚子最下圈那塊(=下腹部)因為它撐著整個肚子,所以是最快出現妊娠紋的地方...

等待油乾的時間會很長,所以我就準備幾件很破的睡衣,拿來犠牲,因為一直晾著肚子真的很像河馬躺在床上...睡衣到隔天都會油得要命,而且床單也是會犠牲掉,因為油會讓不染色的衣服到最後都會掉色...所以我們床單跟被子上都一塊一塊的衣服顏色....基本上我想得到的嬰兒油壞處只有染色跟不易乾...但它的便宜跟真的具有滋潤效果讓我信它信得要命...像保養品一般也都會在基底裡加入嬰兒油,作用就是用來滋潤的~~~

以我家每個生過小孩的都逃不過妊娠紋的傷害,並且很傷害,我到現在一條都還沒有出現,我想應該是很有用了...大家應該也知道妊娠紋這種東西跟遺傳有點關係~~~所以看到我家其它生過小孩的人的肚子,我一直強迫自己再想睡也一定要抹了油才可睡...

剩下二個月,當然我如果守不住這二個月,我會在我出現第一條妊娠紋時,上來發一篇”狗屁”,你們就可以不用試此方法了~~~~

--------------------------------------

插播:john lee先生剛剛給我一個梗~~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http://www.wretch.cc/blog/wuchalii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這個有點妙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是個神經病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你看相本裡有她的相片耶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她嚇到我了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跟她比起來, 我是不是正常多了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真的耶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 http://blog.pixnet.net/shalaa/post/4428675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這是那個呂佳鈐的真實故事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她真的很妙

John~亞達伯拉租書坊?   :給黃安妮看, 她看書速度比較快

然後我傳給我唯一的好朋友看~~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那我也可以寫金城武,我願意根黑犬離婚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我的手機是............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你快來娶我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她每天一定都過得很快樂~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介紹給鐘權好了...他應該喜歡這種的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好想打她的手機喔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我是蘇有朋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先匯500萬架裝來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嫁妝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蛤~~她如果真的接怎麼辦...我們來玩忍天堂時就把打這個號碼列入遊戲裡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你好,呂佳玲嗎,我是李昆霖,我覺得你好屌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李昆霖說,跟她比起來我是不是正常多了...我第一次認同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我以為他會說,我可以寄兩本我的書給你,我想跟你當朋友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你看流水邊那個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那木瓜是指胸部嗎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我要吐了我~~~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你晚上可以把西瓜丟給李昆霖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希望他不要回丟睪丸給我..

Ula-肉怎麼會熟掉了?誇張~ :臭~~~~~~~~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好好笑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 :有夠北七的

Annie】北部我真的很不熟:現代版的菊花傳奇

----------------------------------

再來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