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於肚子裡的妹妹還是一知半解,也不知道savi是在逃避自己即將失寵這回事還是真的發自內心只是明白所有肚子大大的肚子都叫妹妹....

不管如何,快要滿二歲的兒子這陣子真是家裡的超級耍寶大王,我跟john lee先生每天的口頭語就是"二歲的小孩怎麼可以那麼好玩啊"

超級的語言爆發期,意見多到不行,但同時也調皮到經常挨揍...

因為接下來可能都只會放上我新禮物李小妹的照片,所以幫savi來一個小整理最近長很大並且超級愛講話的他....

24.JPG

這是他最好的二個好朋友,一個是網球拍,一個是他打死不離身的好朋友"kaloo"

娘砲到不行,很多次很想幫他戒掉抱著kaloo到處跑這事,但每當看到他緊緊抱著kaloo大聲喊"kaloo寶貝~~"然後猛聞猛聞的樣子

我就會佛心來的想著...算了~再過一陣子好了....唉~~~每次睡前看他抱著kaloo抱的死緊,我跟john lee先生都忍不住的擔心

以後他要娶老婆時,如果跟他老婆說...kaloo~kaloo...kaloo一定要睡在我們中間,這該如何好...

 1.JPG

另一個造成我困擾的事是,這隻kaloo當初買時,是斷貨版..僅此一隻完全斷貨了,現在生產的都是不太一樣材質的,當時的kaloo俱備最經典的重點是

有很長的帽子...是用來讓他咬的這也是讓我最困擾的一點,因為savi每晚都咬著帽子的尖端睡著,所以那一塊特別黑...再怎麼洗都是隔沒幾天就黑掉而且已經被咬破無數次,只好剪斷再重新車上...也因此kaloo的帽子愈來愈短....唉~~~戒不掉!

只要有去全省任何一家有kaloo的百貨公司我就一定會去問小姐有沒有這一隻....怎樣都找不到...得到的答案都是斷貨了....買了其它kaloo當替代品,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連上國外拍賣網去找也都完全找不到....所以只要kaloo去洗澡的那天,當天晚上他就會大哭一整晚....

2.JPG

不管誰帶他陪他睡覺,反正只要是有以下組合....kaloo+他的枕頭陪著他,他都可以很好入睡不吵鬧...這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10.JPG

平常都在家裡不停的胡鬧比較多...目前不打算送去讀幼稚園,因為要學會團體生活的話,我們家小孩實在夠多了,光是這些哥哥姐姐他就適應夠了....

所以每天都是爸拔親自教學....但爸拔帶大的小孩畢竟還是會有許多的缺點...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永遠穿著睡衣到處跑...

極度的不重視服裝儀容...正面look...ok....

3.JPG

背面look....實在很NG

4.JPG

叫他爸幫他穿好...通常得到的答案會是....我們是BOY..才不會在乎那種膚淺的東西咧...這樣很好看好不好...鏘~~

5.JPG 

6.JPG

7.JPG

8.JPG

對爸拔在做的任何事情都極有興趣....

9.JPG

如果我女兒生出來後像她姐姐如此的沒有氣質又那麼愛唱台語歌...我該怎麼辦呢????

11.JPG

話說一直沒有說明我的懷孕過程...其實這胎認真要說跟savi比起來,實在算是不太順利....

應該跟我老了也有關係,加上之前月子其實沒有做得很好,因為第一胎所以都很愛自己顧..就算請了到府坐月子但大部份時間我都是自己硬要顧savi,所以在整個人其實沒有休養跟恢復成母豬的情況下,又懷了第二胎實在是種折磨.....

李小妹從一開始懷孕就讓我吐得要命...比一般孕婦的孕吐期長很多...我吐了快五個多月才認真停止了孕吐這回事....

加上工作上一直都放心不下,又要顧savi...又一天到晚跑這跑那的坐飛機...所以醫生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是一個超級不安份孕婦...每回都會問我還有沒有在忙來忙去...

也因為我的不安份,所以妹妹一直都有體重不足的問題...懷savi時我是有刻意的注意飲食方式,所以只重了約十一公斤...到懷妹妹時,我根本對食物完全的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下星期要生了,我到現在胖了八公斤...而妹妹更酷完全就是想走紙片人路線的到目前還只有2300...很瞎我知道...但我做了所有的努力了...也停止上班沒在勞動了..她就是很不愛長大...雖然我現在可以用輕鬆口吻說出,但每天晚上我可是擔心到都睡不太著....不知道她那麼早就開始減肥幹嘛....還好醫生檢查了所有器官都很穩定的成長唯一不長的只有肉肉而而...醫生同時也每回都會告訴我...頭壓得扁扁尖尖的...一開始我們都還很慶幸的覺得...太好了一定是瓜子臉...直到醫生這次直接說..不是下巴扁扁尖尖的哦..是頭上半部被擠壓的扁扁尖尖的....於是乎我每天晚上都一定會夢到這個畫面....小丸子的同學~~永澤君~~

永澤.jpg 

這幾個月伙食費以極度驚人的方式爆衝....每天都吃超好的...但似乎只是補到了john lee跟savi....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食物我就沒有很大的興趣,加上沒有吃宵夜的習慣這應該也是最大的致命傷...所以妹妹一直沒有足夠的食物好吸收...好幾次我硬是逼自己睡前吃東西...吃到都快哭了....懷每胎的狀況真的很不同,每回去產檢一看到妹妹體重用龜速在上升...我胃就又抽筋好幾天...壓力超大的...

感謝我老公不只全權的把照顧savi這回事攔下來,還同時要下廚餵食我這個孕婦每天吃牛肉...目前除了不停當母豬一直睡一直吃之外,我無法做任何事情

下星期會去生小孩...等生出來就可以給大家看我們的李永澤小妹妹了...相信這回應該可以比生savi時更有看頭~~~~~敬請期待....

也請幫我保祐最後一星期體重可以爆衝...至少要過不用睡保溫箱啊~~~

12.JPG

savi最愛的二個人...他們不用做任何事,只要隨便擠個眼笑一下...savi就會瘋掉的狂笑...當中又以他的阿勳哥哥(眼鏡仔)更是讓savi愛到入骨....

13.JPG

王老爹六十大壽....四個女婿一起跟他敬酒講祝福的話...我們家的放砲王john lee先生,這回沒有亂講話..嗯!他長大了

14.JPG

15.JPG

16.JPG

哥哥現在都很會顧savi了

17.JPG 18.JPG 19.JPG

savi的新爸拔..小馬叔叔...我坐月子期間...savi將會是他跟王應該的小孩一個月....

20.JPG

21.JPG

22.JPG

一起去看沁沁姐姐的舞蹈表演....

看到台上那麼多學舞的小朋友,我只有一個感想....

真的耶~~小女孩如果長得不漂亮,那就真的至少要讓她學會一種才藝....不然真的虧大了....

看來我們家李永澤小妹妹應該以後也是要學舞的那種了..唉...

少數像我們沁沁姐姐一樣又可愛又會跳舞的...(對!標準的只有我家小孩是可愛的~~謝謝!)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一開始還很安份的覺得坐在小猴子上很好玩...一看到全部小朋友沒有人用這種遜東西時...就再也不要小猴子了....堅持要直接跳下水...

28.JPG 29.JPG 30.JPG

一看到雙胞胎美女就把起馬子,自己主動去她們旁邊坐下一直要跟她們聊天

然後對著savi旁邊的金髮哥哥一直喊著....呵呵~小朋友.媽麻妳看小朋友...

還好人家聽不懂...他真的很怕競爭輸給那洋小朋友...也不想想自己二歲都不到..

31.JPG 32.JPG 33.JPG

這是他自己發明的新招數....故意走很慢很慢...每一家店門口都坐一下....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回家....

34.JPG

看到我們走遠了還不是只能乖乖起身跟上..真不懂這種拖延戰術的行為??????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