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是個和平主義者,很多事我總會覺得合理情況下吃點虧,不要跟任何人有過節..

因此我經常在阻止john lee不讓他把他的心裡話說出來,請他盡量不要去傷害到任何人,像是之前的詹詠然事件之類的...

但這次我支持讓john lee把他的心聲大大的說出來,因為我覺得他用很笨的方法去默默的對台灣網球做很小市民的力量所極的努力...大家也知道為了台灣加油隊我們吵過數次...

他的個性就是如此,十足的外國教育,有苦一定要讓他說,有樂他也都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很傻,也很真...

或許可能會因此讓部份人受傷不舒服,但那是他自己的網頁,就像他就說,這個網頁我是主人,這是我的小天地...

加油北鼻....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