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在整波卡~~今天是黑人頭造型,但是失敗,因為我被john罵!!


我親愛的小蜜蜂今早讓我看了一篇文章之後,還真是讓我有感而發…最近我真的很會有感而發….

我一直覺得李昆霖是我所有認識的人裡面,最幸運的一個,除了有父母親對他全心全意愛跟奉獻,還有愛護他的眾多網友給他的支持跟關心,更甚是在他的感情世界裡,雖說他很遜的二十一歲才交到第一個女朋友,但那之後便無往不利,有多少女孩子為他"心力交瘁"......我堅信,有種人就是天生有這種好命....

就像是你們可以觀察看看,在愛情裡面總是扮演弱勢者的人,他一定也會在他的每一段新的戀情中還是不停的在扮演著弱勢者的角色,愛壞男人的人,她在每次的傷心難過發誓不再愛壞男人之後,卻還是只有壞男人才會吸引的了她...沒有絕對,但大多數如此.....

我不是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但我卻深信這種宿命論!!連宿命論都堅信不移了,我更是把總有因果報應這回事當成神旨在膜拜!!

我不敢說我的戀愛經驗多豐富...但以某種比例來算,至少勝多於負不少,因此身為超級大女人主義的我,想要告訴女人們...對於愛情,當妳想要將一段感情以長久來對待而去談時,請切記~~把愛建立在性上面,這招並不是明智之舉,用性控制男人,更是貶低自己的自身人格....男人因此而身敗名裂,我倒覺得是活該,連基本智慧都沒有辦法去分析什麼事可為或什麼事不可為,也只能自己去承擔殘局...

當妳發現妳的愛是這種現象,除非你也是玩得起的人...要不~即早抽身吧...而還是願意選擇這樣去做而被傷害時,講難聽一點..又不是沒爽到...嘴巴閉閉...自己回家療傷去~~!!他或許用了心機,但知情還讓自己”暸”下去,跟完全不知情而笨下去,這種認知至少在我個人來講是完全不同的,心機往往都只是愛情遊戲的一種必要...看誰玩得高招罷了~~玩輸了~~就當是換取經驗,用來對付下一個男人囉~~

女人的未來決定在自己,為什麼有種女人就是每天有那麼多的男人對著她阿諛奉承,有種女人則是只能每天追著她的男人跑...無關美醜,問題全在於自己!!全在於妳選擇讓妳自己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妳對妳的自身價值又評了多少分~~在妳選擇那麼做的當下,妳就是值多少分,別人所看待妳的也就是這些分數~~不管妳是不是只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女人,重點全都要劃在於,這個男人是妳自己選的!!,那些事情不也是妳自己願意要去做的,沒有人架著妳的脖子要你非做不可!!,事情往往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才是最委屈的,自己才是受害者.......

女人何苦總把自己看成弱者,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要在當時,是做的快樂的,是為了愛而去完全的,何樂而不為…又何苦自覺委屈….女人真的應當要自強~~!!有時男人才是真的吃虧的那個~~!!當他因為思念妳,卻不敢找妳,只能以文字寫下他對妳的思念寄給你,並且得不到妳的回音,終只能以淚洗面時,就是妳最大的勝利,而這段感情也就真的可以過去~~~

至於男人呢?難道他無罪嗎?有!!他罪該萬死,因為因果報應,所以他現在只能無怨無悔的每天做牛做馬撿狗大便,而且虐待會持續下去~~!!!

我曾跟john說,之前我的每一段戀情都能夠和平分手,我覺得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難得,對於我的前男友,我個個心存感激,謝謝他們都是真心對我,也當然謝謝他們讓我現任男友能夠跟我有話題吵架,算舊帳~~~

沒有什麼比讓別人愛妳還要好,當然可以互相愛對方,更是難得的珍貴,因為愛情的開端很難做到互相這回事,大家都在試探,大家都在想辦法將對方"壓落底"~~!!

我記得我第一次失戀時,王老爹曰:有誰是第一次就會跟自己的初戀在一起一輩子的....每個人都是從感情的路上一路跌跌撞撞磨練出來的....

於是我想開,我放手~~~但沒度量大到可以祝福,因為我知道他不愛她,他在傷害女人....

不是我這個臭草莓族要說大道理...而是因為自己也是在傷害別人跟被傷害中不斷成長決定自己原來適合當大女人(沒有!!只有你李昆霖有種敢傷害我!!,所以現在你做牛做馬你就當在還債就好了........

畢竟dilys曰:王子旻妳手指長那麼長,是天生用來指使人的嗎?~~對於這個說法不但不內疚,我反而很不要臉的覺得理所當然,對啊!不指使人難不成用來彈鋼琴嗎?那也太沒創意了~~)

祝福所有女人...能找到真愛就要好好珍惜...

也讓”關切”我的人明白,喂~我真的玩得起~~!!超乎你們想像~~!!~~不只玩得起,我還會讓一切不小心有結局~~

講的每句話都可以考慮到對方感受,這是種很深很深很深很遙不可及的一種智慧,我還沒資格變成這種和尚,但我在努力,我在使我們大家都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