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回到家了~~耶~~耶~~耶...

經過了沒有john lee先生陪伴在身邊的二十六小時漫漫長路之後,我終於回到我可愛的802家了,我們家住在八樓,而我的房間是第二間,所以我們簡稱802號房

這麼長的路程,因為john lee先生去ohio賺錢養家,所以我自己先回來工作,沒有john lee先生在我身邊讓我滾來滾去,導致我在飛機上幾乎沒有睡著過,只是一直看著不怎麼好看的電影,直到終於飛到香港後,我走進去廁所準備刷刷牙,一看鏡子看到自己全是血絲的眼睛,差點沒有尖叫出來,超可怕的紅...

心想,看來不行,一定還是要睡一下,免得眼睛爆炸,於是買了瓶我們二個最近很愛的baileys,竟然還有mini版的,超可愛,本來想買大瓶的,心想~我酒量那麼好,一定會一個不小心就把一大瓶喝光光,加上baileys基本上根本不是酒是咖啡牛奶,一定會太忘情全喝光,然後被抬上飛機,我一點也不想下一個打空姐的是我,(damn,這新聞還真是老舊!!),所以買mini版讓自己好睡就好...

很可愛吧,這麼一小瓶50ml,剛剛好一杯的份量..^^

在機場伴隨著我的除了baileys還有最近john lee最愛的九把刀寫的愛情書,因為書都忘在mag家,所以一路上飛來john lee先生怕我無聊就出了個作業給我,要我一路上用信紙寫一封手寫信給他,一直寫到香港我完全辭窮了,就到書店去晃,好不容易看到中文書了有點感動,加上又是john lee一直推的九把刀真引起我的好奇了,沒想到他也寫愛情故事,還真蠻好看的...但太科幻,我指場景...

另一個陪伴我的就是我不敢離身的小紅毛護照夾囉,因為平常記性不好,機票等東西都是john lee先生在保管,這次只剩我,我真的很怕我搞丟,去到哪都一直拿著小紅毛...

這次遮的不是倒吊眼了,是全部鮮紅的血絲~~超噁

回到家後立刻去接我快想瘋了的波卡兒子,一看到我,牠也徹底瘋了,但厭食症被他老師全改掉了,為了徹底執行不讓牠再犯不吃乾飼料的毛病,我下令要我們家大大小小,包括鄰居,以後誰也不準餵食牠人類的食物,現在每到吃飯時刻,我就會把牠綁在陽台上,等大家吃飽了才可以進來,牠很無耐~~

一回來就發現因為換季牠掉毛掉得超嚴重,加上小啦娘有潔癖,立刻把牠抓去整隻剃得精光

各位好,因為我爸拔太想我,所以我接下來又會一直出現,我媽麻會常常拍我的照片放上來給我爸拔看

愛睡病又上身,我媽麻不想寫了,我們要去睡覺了,晚安..!!等我媽麻時差恢復,還有工作進度都趕上之後,我們一家人就又會重出江湖啦~~請多多指教

另外跟大家現一下我們噁心情侶最近在噁心什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unlinlee

唉~我只能說,我們二個最近真的很會談戀愛,我馬子真的太高調,嗯?annie我又太明顯是在炫耀不是在抱怨了嗎?...那我最近真的戲演的很不好..

啊!!另外,明天晚上十一點,沒事做準備睡覺的人可以看看東森購物五台,有跟小啦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啦娘會去上節目當我們的見証人,主持人是利菁哦,是我們第一次跟利菁合作,應該會賣得不錯吧,畢竟利菁是票房保証...

要看我五十歲以後長怎樣,只要明天在電視上看我媽就知道啦,我們二個真的長太像,我不只有個帥爸爸我還有個年青媽媽哦..不知道哪一個的話,只要看主持人一訪問她,她一緊張就會忍不住台灣國語的,那就是我媽了....或是特徵二,主持人應該會請她SHOW身份証,看身份証上那張照片,如果是留著一顆高麗菜髮型的,沒錯,以上二個特徵都符合那就真的是我媽了

而另一個廠商代表,人稱王經理那位阿桑,則是我大姐,跟我爸長得一模一樣女生版的王老爹,就是我大姐啦,從小到大沒有任何特徵跟我一樣的大姐,口音比我媽更台的大姐,但同時也是交際手腕一留的大姐,僅以她的例子獻給各位,不要早婚,早婚早生小孩就會很快變阿桑,哈哈哈

因為不確定我們是排在同時段的哪一家,我只知道是十一點開始,是賣Q10面膜....東森購物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