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綽號李昆蟲的john lee先生,前幾天終於達成了他這輩子比環遊世界更大的願望那就是養了獨角仙~原本很反對的我,一想到謝大嫂那麼偉大連蛇都讓謝大哥養了,區區獨角仙真的是不算什麼,反正只要不要叫我幫他養我就一切ok...

原來真的是只買了二隻,回到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活生生從籃子裡抓出三隻來,應該幼虫不可能生小孩啊,最後那一隻怎麼爬進去裡面的到現在還是一個羅生門~~

從左到右,牠們的名字分別為~  第一隻:獨   第二隻:角   第三隻:件

馬的,超噁~~偏偏john lee愛的要死,他要是被謝大哥知道獨角仙要用買的,一定會被他笑死,謝大哥一定會說,那種東西自己抓就有了啊...哪還要花一百五買~

這隻應該是獨~~因為獨最大隻

這是獨跟件...我真的很會分牠們...因為我亂講大家也不知道...

每天他都一直盯著牠們看,等著明年四月牠們變成成蟲時正好是四月john lee又要去美國開會時期,也就是等於牠們最經典的脫殼期他將會完全錯過...其它時期牠們就像籃子裡各位看到的一樣那麼醜,不怎麼動~

他氣的要死..開始在幫牠們辦護照,準備要帶去美國了~~

因為他知道他一離開獨!角!件!...我就會把牠們煮了給波卡吃掉~~

為什麼最後那隻小的叫"件",就是因為有一天我忽然去看牠的獨角仙,看到john lee很細心的為了他的愛子們,還貼貼紙寫著什麼時候要換土什麼的..當我看到他寫..購入獨角件二隻時我大笑...並且立刻幫他改錯字...我只能說你真的是abc啊john lee...

對獨角件的愛比對我跟波卡都多~~好笑,牠們結婚那天你根本看不到~~!!!!

還偷藏在這裡,怕被問料媽媽發現...我已經準備好要告密了~~

每天就是這樣看不停..我真的一點也不懂....

而且從頭到尾連他自己都分不清哪一隻是獨哪一隻是角,哪一隻是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