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不見人影的日子,我們沒有創意的還是忙著工作,因為工作走不開,john lee先生連帶被我拖累的取消了澳洲行,也取消了取代澳洲行的日本行,並且再度取消了因為工作而走不開的日本行,再用韓國滑雪行來暫時壓仰他的情緒,但又因為工作去不了韓國...於是乎我們又取消了韓國行...

一而再,再而三的取消,我實在很怕害到平均四個月要出境一次的john lee,畢竟如果他不小心被抓去當兵,那我會有很正當的兵變藉口,加上我又是那種不用可惜的人,我不想到最後寫我出軌的記事...

因此我們將在接近四個月出境期限時,這星期去個沖繩3天2夜應付一下出境紀錄....^^也順便讓我們的心情都放鬆一下,以上就是為什麼沒看到我們的澳洲日記,而依舊每天在msn上看到我們,2007年度的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的我們二個都認真工作了起來,現在不只是我每天忙,連那每天口口聲聲說要賺錢養家的john lee也每晚工作到很晚...唯一讓我感動的是,我們都有共識的不論如何,再忙就是要有家庭日...

於是乎,每到六.日,我們就會帶著李波卡去柴山騎腳踏車運動,當做週末家庭日的開端...

平常就很愛跟我爭寵的李波卡,最近因為較少時間看到我,就自以為john lee是他獨享,因此愈來愈不要臉的想盡辦法把我擠掉,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每回一上車,牠就跳到前座來,很大爺的跳上我的腿,然後就像個副駕駛一樣,看也不看我一眼,不管我怎麼推牠,打死也不下去,硬是要坐在牠爸拔旁邊...牠真的坐得很直挺!!

只有牠爸拔叫牠的時候,牠會斜眼看他一下,然後就又繼續盯著前方,完全不顧我的腿快要被牠壓斷,有抱過波卡的人你們一定明白李波卡有多重...

終於到柴山了,這台小車車想不到也可以塞下二台腳踏車..我開始對韓國人的空間運用佩服了...

因為怕他的心愛腳踏車會壓壞,所以騎了二台破爛車來運動...

把車取下...

明明就只是騎小小一段路而已,但john lee依舊堅持一定要全付武裝...把自己穿得好像要騎幾百公里一樣..我真的不懂...???

我個人倒覺得,他只是單純想要穿給酷哥看而而...

這面網子後面就是軍事用地,是不開放的,但識途老馬都知道,這裡有個被當地居民剪破的洞,可以從這裡進出,爬山或騎車,我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發現它比壽山人少太多了,爬山很適合,地又平..所以就愛上這裡,不愛去壽山了...

就是這個洞,每個要進去的人都要像狗一樣的鑽,而且鐵網上面都是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毀容..

警察每回來把網子又補上,就又有像這些爬山人一樣把洞又剪開...因此我們每回去碰運氣看洞有沒有開,都只會看到洞被愈剪愈開...

只能塞下我一個人的這個洞,我們都把腳踏車從這個洞硬塞過去..厲害吧...

通常我們的戰術是,我先鑽過去,john lee再把車讓我接過去,我蹲在地上等著接車時,忽然從洞口看到..

啊!!...啊..!!啊!!!....

john lee還是一臉狀況外...我已經相機拿起來拍了...

你後面...!!!!!

john lee一回頭,沒想到猴大哥就立刻坐下,假裝不在意的看向遠方...想要假裝沒事...

看來牠們跟我們使用的是同一個出入口..於是john lee決定讓牠先走..

一切都搞定後...出發!!~~~~

哇,冬天的早上天氣真的很好,因為今天不是用走的,是用騎的,自以為用騎的會比較簡單的我,心情大好....

心想著,哼,不是用走的,要我騎多久我都嘛行~~

配上陽光,只差沒有唱歌了...因為早起再怎麼心情好,還是要配一點起床氣,才會像我本人,所以心情倒也沒好到那種程度....

自行車手因為經歷過百公里的考驗,所以一下子就衝到我前面去了,真不知道在現什麼現??

李波卡因為不會騎腳踏車,於是...活該...自己用走的~~

起步時...騎了三十秒..

騎了一分鐘..還滿是笑容..還可以一邊跟john lee聊天..

第二分鐘..背影看得出來..還在愉悅..用騎的真的比用爬的快多了...

還好李波卡平常有在練,都跟得上...

第三分鐘..還是在跟john lee聊天開玩笑,要他拍照~~

第四分鐘..嗯??怎麼開始重心不太穩,歪來歪去的...有點累...

第五分鐘..嗯??怎麼連李波卡都超越我了...

第六分鐘...靠,john lee這是什麼鬼東西...超累...腳超酸..連踏都踏不出去..接下來除了永無止盡的上坡,沒有其它路了...靠!!

第一次覺得我很想下來用走的,用騎的真的超累..這還不是最斜的~!!

側拍開始翻臉圖..已經笑不出來了,也不準他跟我講話,我不要浪費任何一滴體力在談話上,要不我騎不上去

連john lee要我回頭拍照,我都開始出現兇狠的瞪人眼神了..

整路我就是一直在跟李波卡比賽看誰比較慢...幾度平手...但大部份時間都是牠在我之前...我竟然連狗都比不過..生氣!!

不是只有我不行,前方路邊也有騎車的同好,倒在一邊休息了...看他臉上流的汗,應該是騎上去又騎下來八百次了...

不停的上坡,而且john lee都不讓我們停...硬要把我們ㄍ一ㄣ上去...

只好用,要幫他拍照的藉口,讓他停止下來...(此時我得到三十秒的休息時間~)

拍的很沒誠意,因為我己經累到手跟腳都在抖了~~

然後又遇到爬山人,又停止要人家幫我們拍(嗯~又抓到一分鐘的休息時間~~)

每每一經過最後一個彎,看到招牌,我就知道快到了,加足馬力猛衝...

就是這塊"管制區,禁止進入"的招牌,我們把它訂為終點,因為再算上李波卡跑下去的時間,剛好夠牠回到家會很餓,又不會跑太多吐白沬...

太感動,硬是要個人獨照..john lee其實很想再騎上去,但礙於我們二個的體力,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我們停止..因為他是一個黏人精很不獨立,沒有我就沒有辦法獨自去完成旅行..因此只好把氣出在幫我亂拍一通上,我根本都還沒看鏡頭,謝謝你哦..!!!

那我只好也回報你爆一個料~~

你們知道他不獨立到什麼程度嗎?出境日在2月6日,而他2/25要去美國跟教授開會,我於是乎叫他就提早去美國,剛好可以跟james去滑週的雪,而我也計算好,這樣過年時不用顧慮到他沒人陪可以大打特打麻將,畢竟我的手真的很癢,結果昨天,他忽然很誠懇的拜託我,陪他出去一趟,因為他沒有辦法離開我們去五個星期,他會太想家瘋掉..

我一答應後,他今天一早就火速訂好去沖繩的機票跟處理好所有旅行的行程..我只能說,john lee你真的很不獨立,不要再對我說你是"浪子"了~~,因為諸如此類的事,每天都在上演...

希望今年四月,你的馬達加斯加浪子之旅,會真的成行..?(應該會啦,我會強迫他去,因為我也很想看到他的遊記!!有點懷念浪子時期的john lee...唉~隨著他的腹肌一起在消失中..)

然後john lee你現在心裡一定在OS說:妳只是想炫耀妳男朋友對妳好...

對!!沒錯,姐妹們,我很愛故意讓你們知道,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可以好到什麼程度,因為我身邊太多笨女人,然後請你們用一樣的標準去評分你的男人,不夠好就是丟掉...(獻給剛失戀的k小姐..好男人真的多得是,真心愛妳就會給妳他所有的一切,從生活小細節上就會處處呵護妳,有美景只想跟妳一起去,共勉之!!,不管結局好或壞,談戀愛的當下真的很美好,別因此就放棄戀愛,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我很幸運遇到john lee...妳也會找到妳的john lee的..)

等到有一天我被家暴時,我再來教你們要怎麼狠心的離開一個男人..因為外圍賭注現在賭很高,我被家暴的日子應該近了~~大家都覺得john lee應該忍我忍到極限了~~

所以每每一到快極限時,我就又會乖很多......現在正好是我的乖巧期~~~

回到腳踏車,我偏題了...只是這二天忽然對男女之間的事很有感觸...

想要奔跑嚇李波卡,但因為腳不停抖,追不到..~~

接下來就是整場的高潮了...那就是下坡...耶~~~也就是我最期待的...

每一回到下坡時,我都會很辛慰的想著剛剛的辛苦都值得了~~

李波卡在下坡時都跟著我較多,因為我都會等牠,不像john lee猛往下衝,讓波卡追不上...

我果然還是母性光輝強一點~

波卡猛追耳朵都飛起來了...真的很像"托托"(霍爾的移動城堡)

回家時,開不了多久,又遇到了出遊的山大王

而且是一家大小一起出去...還排隊...果然是靈長類..

因為牠們沒有帶相機,於是我們停車,我幫山爸爸拍下這張獨照,後面有海又有樹...

為了拍這張獨照,我冒著被牠抓頭髮的險..可惜的是只是還不知道要寄到哪裡去給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