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john lee先生以及問料爸.媽,一起去看了永恆的探戈歌舞劇...

很意外的問料爸爸沒有很快時間就睡著,這次撐到下半場才陣亡....

我想可能跟他最近在學直排輪體力有提升有關...對!!他真的很另類...為了皮皮去學直排輪,為得就是想要他溜直排輪讓皮皮追著他跑...但到目前為止皮皮還是一直覺得很恐佈搞不清楚狀況而沒追他...他真的是我見過心智最年青的頑童,平均每幾天就又可以從john lee先生口裡聽到他爸最近又多另類了....很妙~~

但我事後想想他可能根本不是睡著,因為上半場時問料媽媽旁邊坐了一個她想不通長得漂漂亮亮但怎麼會有體臭的女孩子,於是乎下半場問料爸爸只好跟她換位置,我一直在猜下半場問料爸爸其實是被她薰到睡著而不是真心誠意想睡著的...嗯~~沒重點~

而我跟john lee先生也如我們所期的得到了我們想要的結果,看完後重拾起我們對國標舞的熱愛

因此一起發了誓,等他馬達加斯加回來後,要開始密集的進行國標舞課程~但這或許又會是新一次的三分鐘熱度~~不會好不好~~至少會半年才退熱...

希望明年可以表演給大家看...

雖然昨天場外抗議中正兄被拆掉的人比去看表演的人還多,但整體而言,對於國際演出還是會有人要來看的高雄,已經提升不少了....

而昨天也跟問料媽媽訂了四月份又要開始我們的露營之行,我們似乎都一起期待著...希望到時可以在謝大哥的帶領下讓大家看更多很美的台灣....

今天晚上要跟九把刀先生吃飯...我一直覺得小郭襄怎麼看就是不滿十二歲,我會在今晚一見到九把刀就問他,到底他是不是有戀童僻..然後把他的答案回答給所有跟我一樣疑問的人....

我的好朋友黃安妮要去日本找tina逛逛,她不在的這幾天我想我會很想她,因為沒有人跟我在msn上對罵了,因此我今天特別寫了這篇沒重點的東西,用以回應她的安妮碎碎念單元...証明我真的會蠻想她的~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