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有一種現在非歹去泡溫泉的想法...

蠻訝異的,我並不是特別愛好此玩法的人...但這幾天就是一直有這種很想..很想的想法出現...

因為體質關係,並不適合到那種大家一起開開心心泡的大池去,每回不死心試,每回都會於回程就去婦產科報到!!..我真的在"嗶嗶"感染界很敏感...所以泡溫泉從來就只能心痛的花大錢走高級路線...

昨天看新聞又介紹溫泉...更是讓我心很癢,很想這星期出發,但偏偏星期日是我家新成員報到的日子,要陪我姐姐去醫院生小孩...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也應該都只有幫忙照顧嬰兒的份...

於是只好看一下以前去洗溫泉的照片過過乾癮,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過什麼很棒的溫泉點,推薦一下吧,我想先訂房,等john lee先生回來,管他累不累,立刻出發~~

上圖:還會想再去的水舞谷關~~

唯一可以讓狗狗跟你一起去的溫泉勝地...墾丁的天鵝湖...房間邊還加蓋狗屋..但當然我家的波卡不買帳..只肯跟我們一起睡房間..牠睡地板..!!!

對於有顏色的溫泉...我個人其實蠻害怕~~~

我們還去過...北投的有~水美.春天

其它我想不太起來,我都要到了當地才會想起來我去過那裡....

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