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小姪女的留言,嚇到我~

得知我小學的姪女們偶爾會繞道看我的blog,所以打算開始走”淨化路線”

盡可能不再討論限制級話題,以及不再出現限制級字眼....哦~~那真的很難~~而且應該只維持三小時吧

一想到我這陣子竟然污染了這些小孩那幼小的心靈....oh~my~god~

麻煩哪個旗山的大人幫我處理一下,請把這個網址設成限制進入~~不然我都只能放一些全家和樂的內文

哈哈

------------------------------------------------------------------------------------------------------------

昨天終於收到新書了,去綠色工坊看,那個愛炫耀的老闆跟老闆娘果然立刻上架~

我也是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因為我覺得這次這本書的插圖跟編排方式都非常的有質感,我於是相信秋華那句派出閱讀地球美編王來設計這本書這回事~~

除了一些自己的朋友以及有幫忙john lee先生寫序的朋友,我當然記得我辦得活動,搶3~~

立刻衝到隔壁憶萬里去買印泥~

然後好說歹說的勸李波卡來當我的玩具~~還去倒了一碗水等著要一蓋完幫牠洗腳,沒想到牠一湊過來就猛喝那碗水~天兵!!

平常就一天到晚被我耍的李波卡,自然而然對我加諸在牠身上的任何行為,沒有任何反應~~早就習慣了反正沒好事~~~對印泥也只是聞一聞就坐下讓我在牠身上亂搞~

超級配合~只是腳太大,有點塞不進去印泥

配合到眼睛開始下垂,覺得我很無聊,開始想睡覺了~~~

有沒有那麼累啊,李波卡...不過才剛過一分鐘~~~

倒一半了...還是一點也不在乎我在牠手上塗的印泥...我真的不喜歡牠完全不尊重我

然後大力一壓~~~!!!!!!

哇~~~超可愛對不對~~~成功!!

李波卡:這是我蓋的第一個,這個送給了每天辛苦陪我吃飯,餵我的婆婆

因為真的太配合,我打算簽書會把牠帶到現場去蓋腳印!!因為我們家最紅的不是我或john lee,而是李波卡,每回只要是牠的文章,回應都很多,而且在路上認出我們都是因為先認出李波卡~才會看到我們...

真羨慕牠那麼紅~~~

太重,沒有力氣把牠一直撐著,只好完成牠,讓牠躺著睡~~

牠真的對這個儀式太不尊重...一點盛重的感覺都沒有,沒禮貌,才蓋一本就躺下想睡

而且三秒後,翻白眼真的立刻睡著...

牠每天的作習很正常,這個時間是牠睡覺時間,誰也惹不了牠...就算是天塌下來牠還是造睡不誤

對!!牠有牠的堅持~~跟john lee堅持的生活作習正常一樣!!所以他們二個很討厭我,每天晚上都十一點多快十二點了,牠們就定位要睡了,我就開始打開電視看購物台....每次poka都氣得要命跑到外面樓梯睡,閒我電視聲太吵...

我就這樣自己拉著牠的手,一本一本完成~~

一蓋完立刻幫我們家的老爺洗洗腳,腳底是牠的敏感帶,終於肯醒過來看我一眼了~

然後輪到李小小,因為李小蜜會咬我,所以我找恰雜某李小小,沒想到牠完全不領情~一直躲起來讓我抓不到,一出來就往椅子下面躲,而且一直拉屎拉尿~john lee覺得他女兒很可憐,所以完全不幫我抓牠~
不管怎麼拜託牠,膽小鬼李小小就是不出來,李波卡被限制坐在那裡,不準嚇小小~

躲到另一個桌子下,連用牠最愛的牛奶騙還是不出來,所以我就放棄了,因為印泥真的不好洗掉,連洗波卡那種厚皮都洗半天了,我怕洗小小跟小蜜的會造成殘廢...

所以不好意思,搶3的3位朋友們,你們收到的書會沒有小蜜跟小小的蓋章...本來想要用烏龜取代,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讓烏龜的腳保持在外面,而不縮進去而作罷~~

這是我們全家一起簽的第一本書,給我們最愛的小芳姐~~~~

這是送給搶3的朋友~~~

因為john lee在給我的簽書上寫著”以後吵架,直接翻到116頁給我看看!!”

所以我寫給搶3朋友的感言也都是,請直接看116頁即可~!!

首批送出的簽名書~~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