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john lee被我幹掉了,我到現在還在生氣他把胡志明市寫得很不好玩...

因為他太心急著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就寫的很零亂...明明就蠻好玩的,因此我決定今天開始我來主筆..

-------------------------------------------------------------------------------------------

終於到了澳洲了,我們的導遊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罩很多...

我們一直玩到現在才回到家,這幾天我不會更新,後天開始我們會開RV去墨爾本,因為經過一整天的觀察,我發現澳洲開車這回事,不是我這種左右不分的人有辦法辦到的,所以在車上的時間我會寫每天的遊記,而酷哥跟JOHN LEE負責開車

先放幾張今天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後天再開始慢慢寫囉...

黃安妮,妳真的不要再插他小人了,他手腫到很誇張,誇張到醫生要他手不能動五天...靠~~那我們要吃什麼!!?????


這個好笑,但這張不是最好笑的,最好笑的梗後天再來PO..吼,我在釣人味口界有我一定的地位..

每回出國我就又會重新愛上他,他在國外真的很罩....

酷嫂尺度真的很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