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今天要跟john lee先生唯一放心的單身男性友人"阿凱"一起吃飯,好久沒見面的我們話還是一樣超級多,阿凱是john lee先生在五年前介紹給我認識的他跟john lee是十幾年的超級好朋友,但五年前第一次見面我跟阿凱一拍即合很聊得來,即便是我跟john lee先生分手了我還是跟阿凱好到不行,看著他堅持的走著他的大律師之路,一路上的辛苦,實在是讓人很感動....

今年終於要畢業了,阿凱很開心的打給我跟john lee先生說,等他拿到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就立刻回高雄請我們吃飯,我們比他還要期待,因為這幾年他真的讀得壓力很大..很可憐,這種第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幫他開苞!!不會客氣的大吃特吃他一頓才會過癮~~他也才會很有成就感

那一天快要到來,所以今天我請晚餐,阿凱則請我吃冰~~算是為我跟john lee先生的豪華大餐做準備~

加油啦,阿凱...你一定會成功的!!..這樣到時候你才可以幫我們二個打離婚官司....呸呸呸

新光三越A8外面看到這個街頭表演,一群黃金,只是撿撿飛盤然後跟客人拍拍照,然後客人就會在旁邊牠們主人放的打賞箱裡打賞....

我看到後,心裡第一個想法是”我要去投104幫李波卡應徵這份工作”,因為牠很愛撿球...像皮皮就不行了,因為牠太胖不會想去撿飛盤....

-------------------------------------------------
john lee先生今天一早起床就聽到師母他爸爸快掛掉的消息,師母一直哭,教授一家立刻飛回塞爾維亞,他就忽然很有感觸的打給我說,我們要好孝順父母,不要等到他們老了會來不及之類的

因此在帶媽媽去流浪計劃就在今天跟李媽敲板定案了,李爸也要去,重點都不是這些,重點在~~他說,皮皮跟波卡到時候就放在"來福"(平常牠們二個洗澡的寵物店)那裡寄宿就好,妳就好好的上妳的班,讓來福顧牠們就好,靠~~~~~~他們一家對我把波卡在十天內養瘦了四公斤的陰影很深很深,不管我怎麼推薦自己一定會把二個胖狗養得多好,也不會懶就沒帶牠們去散步,不管我怎麼說,他就是不信任我,堅持要我好好上班,不要分心就好...機車~~

-------------------------------------------------------------------------------

10/12

最近我們有”票房毒藥”這個美稱...每每輪到我們on檔時,很多PD.跟SHOWHOST就挫得要死~~

奇怪每年都會來這麼個一,二次,持續約一個月的賣掛期...但隨之而來又立刻轉變成會大爆量,但這次大爆量等得也太久了吧,東西愈賣愈喪氣!!

------

這陣子比較喜歡住台北,因為怕熱,而台北的現在天氣正好處在不冷也不熱的階段,所以打算住到john lee先生回來再回家

-------

每天電話都要講50-60通,我覺得我應該已經得腦癌了,因為我的頭總是莫名奇妙的抽痛,如果真的如此,那我們這部韓劇也算是精彩,可以像每部韓劇一樣,女主角總是在跟男主角愛得死去活來時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我的人生也算是夠值得了,而且編劇我來當,目前這戲打算走不停續集,所以當他們大家要火化我時,會發現~~oh..肚子裡竟然有遺腹子..然後我會再一直編下去....請期待我得腦癌之"大同一路生死戀~"

-----------------------

這幾天一直在應付一個很自以為是的客戶....每講一句就一定要加一個英文單字...像是..."這是用來當做肌膚take care用的嗎?"...我不小心噗一聲笑出來,又或是...."蛤~~我們公司要什麼time給你企劃案呢?"...我就再也忍不住了,假裝想咳嗽的咧嘴笑

靠夭咧,大家都是台灣人,妳又何苦過得那麼辛苦,全程真的很好笑,每一句都一定要有一個英文單字,偏偏又都是那種很不優的單字,要嘛就全中文要嘛就全英文,我其實英文程度真的不錯,不會聽不懂,吼~~開這個會真的很好笑~~~”嗯~我上次去那個L.A,也有看到那個BEAR” ..肖仔ㄋ一,講英文真的讓妳更有自信心嗎??累不累啊妳??我都聽累了~~~然後就忽然想到JOHN LEE先生最討厭這種又英文又中文的人,改天一定要他來認識一下她....叫他全程跟她講英文,讓她哭~

------------------------------------------------------------------------------

10/11

john lee先生到美國囉,果真是瘋起來工作~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

他一到的當天,我剛好在on節目,on完後,一出來接到一通電話,她說:喂,小啦哦~我slow啦,john要我跟妳說他到美國了!!......然後我忽然傻掉...還蛤了幾次...

然後忽然跟slow大聲說~他有沒有那麼愛妳啊,竟然還叫妳打給我報平安哦,我們三個的三角戀果然會一輩子扯不清楚~~~~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annie家有二奶tina,我們家也應該要有個二奶才對...而且我們家的二奶又很會賺錢跟告人,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好好對待這個s奶~~只要她麻將敢拿我錢,我就使出大奶的權威鞭打她

-------------------------------------------------------------------------------------------------------

還記得這個嗎??我那莫名奇妙多出來的吻痕~~

http://tw.myblog.yahoo.com/ula_tzumin/article?mid=2741&prev=2770&next=2689&l=a&fid=1

它!!!又回來了~~~

這次比上次更是明顯一百倍,甚至過二天了竟然有愈來愈加深的傾向,一樣的又是莫名奇妙的跑出來,而且都發生在同一個地方,我台北的家曾經有看得到的朋友來這裡之後,說她有在這裡感應到.....也因此,讓我不得不強烈的懷疑,該不會是我剛好是鬼哥哥的菜吧~~上次是睡醒之後就多了一個超像硬吸出來的吻痕,這次更神,我只是坐著打電腦,我妹坐在我旁邊,然後我跟johnlee msn了大概二十分鐘吧,我就去洗臉準備睡覺,臉一洗完,這個超級深的半圓就忽然出現了,我姐跟我妹都嚇了一大跳~~~扣除掉很玄的部份,今天一整天實在是過得蠻糗的,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都是問我,”妳怎麼會種草莓種那麼大一個在那裡啊??”唉~~不管我怎麼解釋大家都不信,因為完全就是用吸的才吸得出來的痕跡.....

我只想說...”哎唷~不要~鬼哥哥~~不要~饒了我吧~鬼哥哥~哎唷~怕怕~我會害羞~”

john lee先生不在,所以我這個月的薪水忽然很沒有地方可以花,就想說最近那麼辛苦,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好了,於是跟姐妹們去逛逛名牌包包店,然後看到這個burberry,blue label的耶(就是日本才有的所謂藍標),超可愛的粉嫩粉紅還有好幾種背法,可以像左邊一樣側背,也可以反折變手提,或是不反折的手提,或是反折的側背...超好看的吧...

試問??這個包包你們猜多少錢,又或是多少錢你們會覺得合理而買下來~??我會在明天公佈答案,猜一下吧~~~burberry耶~blue label的耶~多少錢??

-------------------------------------------------------------------------------------------------

滑雪行流產了,改到一月份,因為我被王老爹禁假,今年年底有一波週年慶的活動,打算靠這一波好好的狠勞一筆過個好年,因此全公司大家全都禁假,一個都走不了,本來想說超對不起熱心的tina找了那麼多旅遊資訊,一直不敢開口跟她們說,我請不到假的事,沒想到鼓起勇氣說出來之後,大家一起鬆了一口氣,因為十二月除了自由業的john lee很方便之外,大家其實都不方便,但一到一月事情就簡單多了..於是約好立刻改期,唯一會不爽的應該只剩下那對想要靠請婚假理由來休到一月十二的亮亮,好了吧~~沒理由結婚了吧...看該怎麼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