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接近十二點前,接到了佐嘉的電話,口氣極為凝重......

佐嘉:”你們在睡覺了嗎?”

ula:”沒啊~剛躺下正準備睡而已”

佐嘉:”我們現在過去找你們~一會就到”

ula:”哦,好!”

然後我跟john lee先生就很緊張的搖頭想說,慘了~一定是他們二個又吵架了,該不會是要拿離婚証書來要我們幫他們蓋章吧,那我們要怎麼拒絕他們說我們才不要幫人家蓋這種東西咧....下樓時也吵醒了我婆婆,我們三個人在等待他們二個來的時間,就一直在討論~婚姻真的是不能這樣有的沒的之類的話...然後很擔心很擔心的等他們到來,看要怎麼勸他們二個要冷靜下來....john lee先生還在感嘆說,二個小時前打給佐嘉還跟他有說有笑的問水獺的事情,怎麼才過一下子他們二個就吵架了...唉~~~~

等到他們來後,john lee帶著沉重的心情下去開門,一打開....看到那一對北七張氏夫婦,有說有笑的走進來,肩上背著這隻”浣熊”....我們全看傻了眼....我第一句問的是"啊沒有要離婚哦????"....黃亮亮大喊:"誰要離婚啊,我們很好好不好~~"

原來是因為昨天晚上我看discovery在介紹有一個越南人養了一隻水獺,很親近人..叭啦叭啦..john lee看了之後就立刻打去問佐嘉買不買得到水獺,他想要買一隻送我當生日禮物(屁~~我一點也不想再養任何動物明明是他自己要~~)...佐嘉說....那種沒有人在養了啦,現在都嘛流行養浣熊...然後他們二個就很high的自顧自討論起浣熊來了......莫名奇妙????我從頭到尾根本對浣熊長怎樣一點概念都沒有......

然後昨晚趕在十二點前,佐嘉竟然真的生出了這麼一隻浣熊帶來我們家,要帶來借送我當生日禮物....一直有耳聞,也從佐嘉自己很愛臭屁講過去的輝煌事件中,知道佐嘉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雖然他口中不承認,但我昨晚真的有深深的感受到了他對我的愛意....(哎呀~~別這樣~~我已經是人妻了),我只想盡量往好處想是佐嘉在愛我,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去面對黃亮亮那句打醒夢中人的話....就是佐嘉跟john lee真的很相愛,john lee二小時前的一句話,二小時候,這種可能全高雄只有一隻的東西,他的愛人張佐嘉就立刻想盡辦法去抱來給他看...而且還挑在十二點前,假藉我生日的名義,要來討他男朋友john lee開心...這看在我們二個老婆的眼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心酸...

玩了二十分鐘,他男朋友又開開心心的帶著滿足的微笑把浣熊帶回去還給主人....離開時眼睛充滿了愛心

想了一想,畢竟也是我的生日禮物,這麼浪漫的招數其實用名義上來說,是耍在我身上的,於是我傳了通簡訊給亮亮說...哇!我也收過吉米熊了呢...ps:有關吉米熊的故事請問黃安妮~

這浪漫了那麼一下子後,我們都上床去準備睡覺...而佐嘉真的感動到他男朋友了...因為睡前他一直在重覆

"妳看要去哪裡認識一個這麼酷的朋友,說浣熊就真的有浣熊"

"妳不覺得佐嘉很屌嗎?魔術師都沒那麼行,怎麼會有人生得出浣熊來啊??"

"我們來養一隻好不好,讓牠陪李格西長大"

"。。。。。。。。。。。。一堆浣熊以及一堆誇獎佐嘉的話講不停。。。。。"

啦:"可是佐嘉說那是送我的生日禮物耶。。"john:"沒有,他真的是愛我,他只是不好意思"

我們二個吵了一整晚張佐嘉到底是在暗戀我們二個誰。。。

最後雖然快要睡著被吵醒很氣,但昨晚最後john lee是帶著濃濃愛意的微笑睡著的。。。!!他心裡就是打定他男朋友對他的浪漫招數感動了他。。。跟我沒有關係。。。

就算你再怎麼浪漫,你們充其量也不過就是一對同性戀!!

對啊~~從我的頭髮看得出來很明顯我真的剛被吵醒!

美美(浣熊名),誰都不咬,我剛要接過來時,就從我鼻子咬下去。。但不會痛,很可愛,但沒有可愛到我會想要養一隻來困擾我。。。!!

很緊張的美美,拿東西給牠吃,不太敢吃。。。

二個肖仔,大老遠跑去借浣熊,帶來玩二十分,又要大老遠送去還。。。這不是愛是什麼。。。

真的別這樣,我真的已婚了。。這樣我會困擾。。

然後睡前我就跟john lee說,我明天去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跟黃安妮炫耀我得到了吉米熊!!

後來google了一下浣熊,找到了一個讓我覺得應該可以養的原因,浣熊會叫浣熊是因為牠有潔僻,拿到東西會一直浣洗。。。所以才會被叫做浣熊,所以如果我有一隻浣熊,我就要把牠一直放在洗碗糟旁邊,然後一直拿水果或是青菜跟碗,讓牠一直洗一直洗...

而且想一想。。。浣熊其實真的跟果子狸長得一模一樣啊???

話又說回來,我另一個老公黑犬~我沒跟任何人要東西,但我一定要跟你要,我指定要那個七十三歲日本阿伯拍的a片,麻煩你下載到之後,記得燒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