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姐,我要尿尿,不要再拍了...

好大的西瓜


不知道是我要生小孩還是他們,他們的行李比我還多

謝謝大家的集氣,果然在大家的加持下,我順利的把李格西生出來囉


目前情緒處於很不穩定中,很容易一觸即發...因為生性嬌縱,實在很受不了跟一堆人住同房,加上又好幾天沒洗澡全身都很不舒服,所以今天早上已經出現了亂對親愛的john lee先生咆哮的行為...還好我老公很了解我,知道我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也知道我不是針對他發火的...幫我洗了個澡後,我們就又繼續一起對抗愛打呼的室友了....也還好一直有我老公的打氣,要不我應該會跟隔壁床的那對(妻子重感冒,丈夫愛打呼)夫妻打起來.....

很幸運的是,他們應該也一直都有不小心(是我很刻意~)聽到我講他們的壞話,今天辦理出院了,今天中午的午睡是我跟我老公住院這幾天睡得最熟最熟最熟的一次,熟到月子餐送來我們都不知道,持續昏睡..... 所以我很感謝大家很有心想要來探望我們,但因為空間實在很小,產婦情緒不穩,產婦手機都關機,產婦的老公接她的電話接到很煩,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先得到完全的寧靜,等到下星期我們就回到家裡了,李格西也會跟我們一起回家,那時可以連小格西都看得到抱得到時,大家再來探望我們,我們會用最熱情的表情來迎接大家的..不然會像我倒楣的表姐一樣,今天被我們夫妻的颱風尾掃到...拍謝ㄋㄟ小美...我老公也很拍謝...

但我同時也要誇獎唯一一位來探望的朋友靜秀,可能因為她是護士,全程她採取快,狠,準的方式,不到五分鐘重點講完,送禮物給李格西,然後她就去約會了....讓我們夫妻很感激,很輕鬆不用坐起身來招呼朋友,即便是我們夫妻心裡都在os...她急著要去約會吧???....哈哈哈...謝謝靜秀阿姨,那個禮物太貴,我最近有在買童裝我知道!!!!看我以後怎麼還..唉~~~~

 好抱怨完了...來講點生產過程好了...

趕來興災樂禍的二人...好一個加油衣的梗

因為很信任謝醫師的醫術,加上之前也被他開過刀,所以我對於生產過程也一直有很大的信心,倒是被幾個護士都誇獎我胖很少,立刻就會瘦回來,誇獎到有點飛上天,因為肚子真的在李格西一出生後就平掉了耶...好神奇哦...可見我的三餐正常不吃多餐,不會一有餓感就吃,加強高熱量水果量的孕期飲食法有算小成功耶....總共重了十一公斤...而我們家小格西沒有比別人輕哦

對於生產我一直以為就是像開子宮肌瘤一樣,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分別,這個觀念真是錯得離譜,經過這次之後,我才知道只有嗶嗶被剃光光是一樣的,其它都不一樣....

上次採全身麻醉,所以我只是昏睡起來後,一切都好了..... 這回採半身麻醉,原本在待產室時還在跟大家大聲吵鬧在玩,誰曉得一推進手術室後我就立刻慌掉了,怎麼跟我上回的狀況都不一樣,打麻醉時彎成蝦子狀,從我看不到的背面下手,這種很不能觀看到何時打下去的感覺很機車,還好這三針沒有想像中痛,很快下半身就沒知覺了,但腦袋清醒到不行,先是麻醉藥塗下半身的刺痛感,然後就換聽到醫生在剪肚皮的聲音,然後是儀器剪刀類的聲音,明明就不會痛,但清楚有人在你的肚子裡繳來繳去的感覺,男人這輩子應該只有拿腎才會聽懂我們女人的痛苦....我一度想要請麻醉師可不可以打我打昏掉,我其實對於看到小孩第一眼沒有那麼在乎,我一點也不想要知道小孩出生的過程...

一下子醫生說,頭出來囉,等一下會有點壓迫感,我要讓他的身體出來,然後壓迫感就來了,醫生根本就是整個人壓在我身上在擠壓吧...因為看不到我只能一直猜測到底這種很痛的壓迫感是什麼,愈猜愈不安...二手被綁,下半身沒知覺,怎樣都逃不掉...李格西又一直捨不得離開我肚子,過一下子聽到一聲哇~~~....然後醫生說,來媽媽看一下,哎唷~有雙眼皮是小帥哥耶,.....然後我睜開眼看到李格西...心裡想~~騙人~~醜!!真醜!!怎麼那麼醜!!! 但還是客套的問一下醫生,有沒有健康(畢竟醜這種事只能我們回家後自己處理了....醫生也幫不了我們......)...醫生說了句:看起來很健康哦...然後聽到李格西一直在旁邊哭,我又問護士,怎麼那麼愛哭啊...我慘了...然後立刻就昏睡過去了...


這群在外面看電視上網很開心聊天的人,完全都不曉得我在裡面多可憐

之後再醒來時,是醫生叫醒我,問我~~~哇~好大一束花哦,嗯?啊只有妳在這裡哦???

我模模糊糊的說:沒有啊,他們都在旁邊啊???

 然後轉頭.....啊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

 我就落寞又很晃神的聽著醫生說開刀狀況,以及讓護士自己用我那也沒什麼知覺的麻痺手蓋小孩的出生証明書....然後又昏倒....之後得知,剛剛那一堆說要陪我來生小孩的數十人...他們全被第一次當阿公有點過high的李爸帶去吃大餐,那就算了,我老公跟去幹嘛....事後我老公給我的理由是,啊妳也在昏睡啊,我肚子又真的餓了,只好跟去啊............................哦!!!!!拍謝哦..啊不就很委屈你ㄋㄟ~靠~

 除了那天那一眼,之後我就一直沒再看到李格西了,只從鐘導的影片裡看到大家在一直鬼叫他的雞雞有多不要臉的勃起分everybody看....但再怎麼不要臉都沒有王老爹在看到李格西小雞雞照後說...哦~這個是像到我...(還好~王應該有立刻打醒我爸說:你怎麼那麼敢說啊??)


真的很誇張,那麼遠看還是一柱擎天,果然是性獸的兒子,我沒有亂偷生

我一直昏昏沉沉睡到隔天快中午才算是全清醒,但下半身還是麻的不太動得了,第一天因為有術後止痛藥等...所以算是平安渡過一天,直到第二天止痛藥退了,強烈的宮縮開始折磨我,如果問我,人生最痛最痛的痛是什麼痛,我一定會把第一名頒給宮縮...而且我極度相信它可以很快打敗化療....很誇張耶,也太痛了吧...是經痛的二倍,真的不是我比較會靠夭,是發自內心那種想要打人的痛....

如果我不敢生第二胎一定是因為宮縮... 不管我怎麼求護士,她就是堅持沒有人在打第二次術後止痛的啦,....連用台灣加油隊的書來叫她開先例都沒用....當下我只覺得..哼~台灣加油隊也沒有多罩得住嘛!!!!不是用這本書就可以換得一切的....但我有換到照顧李格西那位小護士的心...剛下去看李格西時他真的被照顧的很好....

每天我都只能從john lee先生下去嬰兒室看小格西的照片裡看到今天他又長得怎麼不一樣了,我直到第二天護士幫小格西洗了澡,而他也明顯表情放鬆之後,我才發現,吼~還好不醜,是可愛的...而且有一天比一天可愛的感覺,第一天的大鼻子也緊實了不少變小了,鼻樑ok有,沒像到我...嘴巴像我...然後其它沒有任何一點像我了,李格西就是一個我公公跟李昆霖的大翻版啊....

直到今天陰錯陽差之下,護士忽然抱李格西來,讓我們照顧他四小時,我第一次看到我兒子,他立刻給我們震憾教育的大大的哭到不行,但還好他很給我面子的只要我一抱他就閉閉,john lee先生一抱他就又哭....不枉費我讓他住了九個月,今天開始我們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小孩比較愛誰的問題了....

跟李格西相處的四小時真的很甜蜜,跟全世界的媽媽一樣,我得了~我怎麼生出那麼可愛的小孩啊..病..

接下來幾天還是要住院,每天看john lee把我每餐月子餐都吃光光,一吃飽就說,好飽哦我要去睡了..然後三秒入睡,真的很幹...但我知道他只是想要報復我李格西一點也不想理他的仇恨...我可以理解...!!因為我身上就是有一種很容易讓人變成mommy boy的特質啊,你應該是最了能理解的不是嗎親愛的老公...哈哈哈哈....幸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晚上開始狂排氣,一直在瘋狂放屁報復john lee每天都睡得比我好吃得比我飽,每放一個他就一直頭暈..真過癮

ps:這家月子餐不錯叫"浪漫芭里"我沒有特地選用哪一家的月子餐,因為我一直希望我可以找到最難吃的月子餐,我就不會吃多,就會瘦得快,所以我沒做過任何比較,只要求送來時是每天三送,而且我一定只吃熱的,不要放到涼掉的,某天產檢忽然拿到傳單,我就很阿莎力的訂了他們的頂級餐,沒想到~~靠~~訂到好吃的,以月子餐這種不管有沒有名每一家都換湯不換藥的來說,他們夠我要求的清淡,也夠熱,而且服務超熱心,吃得飽,價格又很合理,送餐時間超準時...雖然名氣不大,但有一定的水準...懷孕的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