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跟john lee先生說,我每天都要po照片到我的blog上,但明天我沒有照片可以用了耶...

那你們二個陪我拍好不好,我們來拍我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ps:最近超想去拍全家福的~)

然後我就用我的超級好自拍相機拍

李泓駒你也太驚訝了吧!!!!


這是我們二個那天去傢俱展的戰利品,本來想要買來未來書店用,但因為太好坐,怕以後會被破壞所以還是先自家用就好~~~

超舒服的水滴吊籃椅~~可以讓savi少爺在上面晒太陽~~~跟之前他用來晒太陽的椅子比起來,這個舒服多了

可以載重150公斤(塞得下我跟john lee哦~),所以胡漢傑(大D)應該不能坐...

之前都睡在閱讀室沙發的SAVI,現在有新的享受了

這是愛閱讀的savi阿嬤房間的閱讀室...看出去就是空中花園哦~~

阿嬤現在早上醒來都在花園的水滴吊籃裡等savi起床陪她一起看書跟晒太陽~

這裡也是我們183打麻將的地方~


好,今天交差完畢~~
--------------------------------------------------------------------------------------------------------------

延伸閱讀:我那有恐嬰症的annie乾媽

-----------------------------------------------------------------------------------------------------

為了健保卡跟澳洲護照的大頭照,這幾天我媽麻真的快要被搞瘋了,怎麼拍就是拍不到有耳朵的大頭照..啊我的耳朵就長這樣沒有反骨耳,真不知道公家單位的人幹嘛要為難我媽麻~~~

又因為阿嬤說四個月前不要帶savi外出,所以昨晚我媽麻決定試最後一次...幫我拍大頭照...又要背景白的,又要有耳朵,又不能笑~~~實在是很為難我這個很愛笑的開心寶寶耶~~~

第一拍~~皺眉and沒耳朵

第二拍~~阿嬤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說她有點子了,把savi塞化妝棉耳朵就會跑出來了...

結果

”阿嬤~我又不是天線寶寶”

第三拍~~開心寶寶開始狂笑起來了~~

他最近真的是超級愛笑

第四拍~~好一點了...但~

靠,左耳沒出來...

然後我媽麻就不玩了,今天早上終於認命帶我去相館拍大頭照

----------------------------------------------------------------------------------------------------------------------

小媽咪幫我拍的~把我拍得像個girl~

阿嬤每星期都要出門好幾次一直幫我買新衣服...但是最近開始都買粉紅色細尖帶或是像這種前面有蝴蝶結的衣服....

看來我媽接下來非要生個妹妹給我不可了~~

媽麻幫我穿很帥要帶我回去找旗尾奶奶,

但小媽咪確說看起來像是國小一年級的小學生要準備出門去上學~




最近我媽得了很嚴重的”餵奶恐懼症”

因為我一喝ㄋㄟ ㄋㄟ就會少爺脾氣上來很難餵,讓我媽每次一瓶ㄋㄟ ㄋㄟ都要花二小時還餵不完,只有我爸拔拿我有辦法,把我的手一夾,另一手一抓,我都可以一次就喝完整瓶,而且喝完後就乖乖坐我爸拔身上看電視不哭鬧....讓我媽麻很挫折...因此我媽現在都叫我爸”黃金右手”,現在我喝ㄋㄟ ㄋㄟ都一定要爸拔坐在床的這個小角落配上小椅子,然後一定要是爸拔的右手,我才會乖乖喝光光~

本來要從下面二張選一張去背當成大頭照去辦澳洲護照,剛請朋友去背時發現耳朵沒出來就算了還小晃到,可惜,不然我還蠻愛第一張的,只好去相館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