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碎碎唸一下好了

這是自以為長很大了的savi這陣子最愛的一種椅子,現在他已經不肯安份的待在汽車安全座椅或是嬰兒車上了,而且變得極度的不安於室,無時無刻都在不停的擩動,其實這對生完savi之後體能下降極多的我來說,現在正值愛爬不停,好動時期的savi其實有點讓我不能負荷,所以絕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把他丟給john lee先生讓他來消耗掉調皮小男生的精力......

而且跳過九個月之後,他突然變得很有自己的主見,外出吃飯要自己坐一張椅子不坐嬰兒車,用哭鬧不停來表達自己的意見,對於吃東西有他的堅持,不吃就是嘴巴閉死緊一點也強迫不來....忽然覺得我的苦日子似乎開始了..........但隨之而來的好處是他同時也變得愈來愈好玩,因為有更多的互動,而不再只是吃-餵奶-換尿布-哄睡覺....

照片 5.jpg

去各大餐廳我們現在第一個找的就是兒童椅...

照片.jpg 

看到savi坐在這種椅子上連每天看到他的我都忽然覺得...我兒子怎麼長那麼大了啦!!!

照片 4.jpg

照片 2.jpg

有很多網友在問我脈衝光的事,我是從生完savi後才開始有在打脈衝,因為實在不像之前沒有小孩時那麼的有時間保養,所以現在都採取這種懶人的方式,一個月打一次,打完一星期後去讓人做臉一次....我個人覺得~~~嗯????作用在我臉上還沒有在john lee臉上明顯,上星期我帶他去打第一次就覺得他膚色明顯改變不少,但我好像還好而已,完全只是在打心酸的...

如果懶惰的人可以用我這種方式...但別期望效果會有多大...就只是保養罷了....我在施打的這家我覺得服務很好,打一次脈衝也很便宜...但因為我還在療程內,我不打算把他們說得很神奇,等我都療程完後我再來看看適不適合推銷囉....

但有一個東西我超級推薦”雷射除毛”...靠!!超方便的,真的會長不出來了耶...雖然未來少了我原本很愛的拔腋毛這個工作可做,但我也實在沒時間可拔了...所以才會決定用雷射一次處理掉...這個大家可以去試試,很多醫美診所都有在做...

照片 3.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savi住院的最後二天,精神狀況好很多後,我們都輪流推他出去讓他”虧”護士....好幾個實習生護士果然中了他的計,對他的笑容很不能抗拒....

照片2 3.jpg

 照片21.jpg     照片 22.jpg 照片 24.jpg 照片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