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王老爹佛心來的,突然決定要花大錢請我們一家(也就是王氏一家七七八八加起來總共14個人,只缺尚未嫁入我們家的小馬叔叔,因為他是軍人不能來香港),去香港迪士尼玩,主要的討好對象是他的孫子五枚,想想我們家的女孩子真的很三八,每個都嫁的比早就算了,還每個都很會生...!!真是~!!

因為這是當爺爺的成就,所以我們大家也就只好很不客氣的在接到通知後.辦好所有手續..出發~~!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會贊同帶小嬰兒坐飛機的人,除了非必要,像是回去住在國外的家,或是像savi的mia女朋友每年要回台灣那種不算....我內心裡其實覺得嬰兒坐飛機是件還蠻苦毒他的事,起飛下降的耳壓不舒服,空間的峽小,有的沒的...所以每每聽到那種,我小孩才幾個月我就帶他去過多少國家之類的這種媽媽,我心裡是還蠻瞧不起的...覺得她只是為了滿足小孩的虛榮心,並沒有為了小孩著想...真正的酷應該是像我婆婆他們這樣,寧願把存錢下來讓小孩長大了自己去冒險...教育出一個很有世界觀的小孩...

這次會帶savi出門,其實實在是因為逼不得已,因為john lee要出境,我婆婆不在家,我媽要去這個香港團,根本沒有人幫我帶小孩,加上我老公又是一個只要出境我沒跟去,他就寧願被抓去當兵也不要離開我的人(是這樣子吧!john lee,你是這麼跟我說的啊~~應該不是甜言蜜語吧!~)

DSC00050.JPG

所以.......................出發~~~~~~~~~~~~~~要出發前我有做了點小功課,針對嬰兒上飛機怎麼讓他可以不會不舒服...

其實只要讓他在起飛.下降時保持有吞嚥的動作即可,如果他不喝水,那就讓他吃餅乾,不吃餅乾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他吸嘴嘴....所以這讓我安心不少....因為他很信嘴嘴...

我們姐妹四家子口,分別從各地方出發...高雄這班娃娃車只接我們家三口跟我媽四人...

DSC00006.JPG

太早起床,加上第一次來機場,看到一堆人,有點傻住...

DSC00007.JPG

一直在東看西看每個人...savi把自己搞得很累,壓力很大

哦~~對了!帶baby出門推車很重要,大家都知道我們有一台很不錯的戰車,出發前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帶哪一台,才可以大人推得輕鬆小孩睡得舒服...那一定是戰車啦...但後來冷靜下來後想想...戰車可是有十五公斤呢...但這台不知道為什麼賣這麼貴並且隨時都像會解體的秒縮車,卻只有四.五公斤....因為我們要去的是香港~一個公共設施做得非常不好的地方,所以我的理智告訴我,為了婚姻....一定要帶超級輕量的車子...在此跟各位婦女們分享...因為抬車子的永遠不會是我們,為了妳老公的耐心...一定要愈輕愈好...

事後証明我的選擇是對的,我老公抬車子抬得很開心...而且一秒就收起來...跟新歡縮得妙速度一樣快...超聰明的選擇啊~~~(有關於新歡縮得妙,請不用私下回應問我...我不知道我沒用過我實力極佳,去問黃安妮~~~她看起來就是有用過的樣子~~)

DSC00009.JPG 

帶嬰兒真的很好耶,有很多禮遇...過關都不太需要排到隊,這對有躁鬱症加急驚瘋的john lee來說,是很好的服務...

但海關太狗腿,我帶savi先過關,我媽緊接著,海關竟然跟我媽說...."妳那個兒子幾個月了啊~!"....中華民國的海關真的很做作耶...

但我跟john lee說,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誇張...因為那表示我看起來像savi的姐姐~~~~

唉~一家人大頭症都很嚴重~~~

DSC00010.JPG

但我有一點蠻理不清的,限制每人只能帶100c.c的液體,那試問...像我們這種帶baby需要泡奶的人要怎麼辦啊...我活生生的把我早上弄好的熱水跟冷水全都倒掉才準進入...我覺得應該要好好想想辦法怎麼方便我們媽媽族群....

於是進去後只好去要熱水...真的蠻麻煩~~~~~~~~

DSC00013.JPG

然後...起飛...

我兒子真是生來當旅行者的,上飛機前十分鐘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快下降前十分鐘起來..然後開始主持節目...很高調的叫,很怕人家沒有看到他....

整體而言,第一次坐飛機....成功!!

DSC00021.JPG

一到香港機場,我們就在那裡等第二班的娃娃車到~~在這等待的一小時中...savi又睡著了...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是適合旅行,還是單純只是跟他阿公一樣,一上車就睡不愛旅行

DSC00014.JPG

這是他最近學會的”自己餵”,因為之前的奶瓶都太寬了,自己拿很容易掉...所以我特別買了一支小口徑的,讓他不會有挫折感,因為只要他自己餵..我們大人就會誇張的大聲尖叫..天啊~savi你也太棒了吧...然後狂拍手...因為他跟他爸一樣自信過頭,所以就會一直要表演自己餵..這招已經會好一陣子了,但他還是很陶醉在掌聲中,很多時候我跟他說老梗了,不值得驕傲了...但他似乎還不明白...

DSC00024.JPG

終於到了迪士尼....五寶貝集合~~

左起分別為大班~小一~小三~十個月~vs正值話很多又很三八愛表演的二歲三個月

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分類好朋友群組的吼~

5.jpg

 

因為這次旅行的主角是五個小孩,因此我們大人常會很傻很天真的要逼五個站一起拍照,以上這張是唯一成功的(即便是如此還是有一個把臉擋住了),不然一百張裡面有九十九張都是如下圖,而且是他們分別的媽媽都拿相機在前面一直罵小孩立刻站好之類的....以後大家不用像我們那麼呆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這種事情上,因為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6.jpg

 

我們一家真的很會玩,一到迪士尼,T.T員工先集合,上班...跟公司MSN!!!!!!

DSC00027.JPG

然後其它人立刻睡~~這時是下午一點...沒有任何人立刻衝進去迪士尼...我們真的很會玩我們知道....

 DSC00028.JPG

1.jpg

睡飽了,可以來去玩了~~~因為savi太嬰兒了,能玩的東西幾乎沒有...而我們二個又很明顯只是來圖這個出境免錢...所以在迪士尼我們一家人跟他們大家都分開..才不會去拖到他們的進度....

DSC00029.JPG

savi因為沒睡飽...連遊行都看得很不爽...笑都不肯笑一個...因此請欣賞以下一系列李savi臉臭得要命的照片...

DSC00036.JPG'

DSC00051.JPG

DSC00061.JPG

看他的臉就好了,不用看到我的媽媽手去...!!謝謝合作,女人真的很偉大我也知道!!

DSC00058.JPG

DSC00072.JPG

DSC00047.JPG

DSC00057.JPG

DSC00065.JPG

DSC00104.JPG

怎麼有這張...我是一個胡瓜啊!!!!!!

 DSC00107.JPG

DSC00054.JPG

因為他真的臉太臭,一點high的感覺也沒有,我們決定用食物讓他清醒...

果然非常的有用....

DSC00045.JPG

DSC00041.JPG

DSC00043.JPG    

 DSC00069.JPG

當我跟所有可愛的小少女一樣看到白雪公主high到不行的對著我老公大喊...他只丟給我冷冷的一句話就往咖啡杯走去了...

ula:是白雪公主耶,我們去找她拍照。。。快!!

john lee:我不要!!她太壯了!!

白雪公主,對不起~我代表他跟妳深深的致歉,相信我~妳不是第一個掃到颱風尾的...

真的是很沒有情趣耶...哼!!

DSC00068.JPG

我記得前一陣子看到新聞說因為很多大陸客進去香港的關係,所以迪士尼的品質很不好,因為大陸人沒水準什麼之類的...剛看到這張餵奶照...忽然有一種我跟大陸客有什麼不同的fu...媽媽真的很偉大again...

 DSC00074.JPG

這是唯二baby可以坐的...小小世界...因為實在太想睡...加上裡面佈置的很漂亮...savi眼睛看得更用力更疲勞了...

DSC00098.JPG

這時已經快睡了....

DSC00102.JPG

DSC00103.JPG

 DSC00111.JPG

3.jpg

芝麻老師夫妻加起來的體重等於我大姐的體重....

啊!!沒有我大姐瘦了...那就是王應該的體重!!

 4.jpg

沁沁姐姐這回很認真幫我顧savi...林書仲不要挖屁股...

2.jpg

唯二的二可以坐的...巴斯光年...

DSC00119.JPG

DSC00125.JPG

DSC00127.JPG

當天晚上我跟我老公在聊天...他突然很感性的告訴我,其實真的到了一個年紀了,想追求的真的不一樣,以前是想做盡任何最酷的事好讓大家佩服,但現在就算是savi什麼都不能玩,但只是陪著他,看他看到每樣事物的表情跟動作,就會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我聽了一聽..只告訴他:大家都誤會你了,你其實真的有讀過書ㄋㄟ

DSC00136.JPG

所以整體而言,今天的迪士尼是很開心的....因為有一大家子一起同樂的幸福,也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更有姐妹之間的幸福,父母間的...總之就是...吼~~姐妹們~~接下來換去哪...日本好不好~????

DSC00137.JPG

隔天依舊是睡不飽的一大家子去吃迪士尼的早餐...

就是會有很多隻這種,一直出現在妳們的身後跟妳們玩....

本來應該要是很開心的畫面,但因為我們起床氣很嚴重...所以沒有high到不行...

但小朋友很開心倒是...

DSC00140.JPG

他叫高飛,是換了衣服的布魯托~~~

為了這餐,savi特別換上mickey的圍巾...

DSC00143.JPG

他叫布魯托,是換了衣服的高飛

DSC00148.JPG

而且他出現時,是偷摸我頭髮把我整個頭髮本來就亂弄更亂...

然後他要摸savi的頭因為手道控制不好,害savi頭撞到桌子...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來讓我們開心還是來亂小的....

但我跟john lee還是很客氣的跟他一起拍全家福...

DSC00152.JPG

小朋友真的很開心....

DSC00155.JPG

一系列小媽咪 vs savi...送給小馬叔叔

因為我們要去肯亞時,他們要請十天回來幫我顧savi

DSC00156.JPG

DSC00157.JPG

DSC00159.JPG

然後面膜達人忽然來叫我看經典畫面....

她叫黛西,她誰不惹去惹大魔王....

還好他當爸後為人變很謙虛...所以在他不斷拒絕黛西說不拍照...黛西還一直挑戰他之後...

他竟然長大了...很成熟的笑笑...跟黛西拍一張....這個娘砲是誰啊..不是我老公...還我真的john lee來...

這張照片我打算放大120x120貼在booking門口

DSC00160.JPG

這一餐我們吃好久好久....好累....但又很開心

DSC00161.JPG

DSC00165.JPG

DSC00166.JPG

我們家1.2.3.4在嫁人之後很難得會全聚在一起讓大家看我媽有多想拼生一個男的!!

DSC00170.JPG DSC00171.JPG

隔天因為怕savi又會沒睡飽亂亂灰,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先出去九龍check in飯店讓savi睡個夠,他們則繼續迪士尼個夠...

這次還是選擇美麗華,因為上次跟黃安妮他們來對飯店印象很好....我們還在這裡慶祝王老爹生日...

這應該是他近幾年來最開心的一次生日了吧...別忘了我們明年的峇里島渡假啊~~當然還是你要出錢!!生日快樂~

DSC00175.JPG

DSC00176.JPG

一個小孩有睡飽跟沒睡飽真的有差...一直笑瞇瞇...

而且我們成功的爭服了外國人跟香港人...因為我有一個太愛笑的寶寶...所以我們去逛街時超多人一直誇我兒子帥...害我屁股從早翹到晚上,真酸~~

而我老公則是被外國人的乳溝打得眼睛很酸...因為外國人都穿很露...然後彎下腰來跟savi玩,所以一直有很多胸部在他眼前晃晃晃,我都暈了更別說他...(在此跟savi的二位乾爹佐嘉and黑狗說一下,小孩你們隨時可以推去晃~)

但我老公還是很man的說...我才不愛大胸部,看那個一點感覺也沒有又胸部斑一堆(對啦對啦~你最好是都沒有看,明明就看到仔細到連斑都看到了~)...!!我還是最愛我老婆的小胸部...

男人到底是為什麼會覺得他這麼說我會開心啊!!!!!!!

DSC00178.JPG

一家十四口....小馬叔叔你在哪裡????

DSC00181.JPG

最後,送給大家,我本來要嫁的人....

因為他都不跟我求婚,我才嫁給john lee的

DSC00182.JPG

看我拍完後,我爸說他也要,因為他們長得很像...

由此可知,男人...真的是不管幾歲都是一樣的幼稚說~~~

DSC00184.JPG

ps,現在香港在打折季,沒事不要亂去,會像我們一樣脫光了內褲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