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各位~

savi在新年前狠狠的生了個病,住院了幾天,據說這個毛病叫”哮吼”,感謝我們的家庭醫師,婦幼醫院美術館院區的小兒科黃士銘醫師如此的細心照顧,他真是我超級推薦的醫生,savi出生後就一直在他那裡看診,連預防針我也堅持要讓他打才安心,他總是很細心的解釋病情跟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讓我們知道,相信同是家中有小寶寶們的家長最有感觸,尤其是高燒不退這種,如果可以事先有心理準備並且知道怎麼處理,真的會讓人安心許多,還好現在一切都平安啦......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savi不要再幫我領保險金了....每回我一繳完保險金,他就又幫我領回,我超怕我表妹會懷疑我在詐領保險金.....

話說~新年前應該是我遇到最不順的一個月份了,又是savi生病,又是寶貝波卡死掉,加上我阿公因為打H1N1疫苗導致小中風,順便再加上我忘記繳卡費...每過一天都有一種到底有完沒完的感覺....但可能是波卡在保祐吧...一進入一月開始慢慢小順了起來,連booking也蠻順利的....所以今天很有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長很大,很愛講話加很愛演內心戲的savi

savi最近很耍寶,很會鬥大人笑,只要他發現他做了什麼舉動大人們會一直笑,他就會不停的重覆那個動作到沒完沒了不能自己...

例如以下...他旗山奶奶拿了一顆蕃茄給他吃...(

 1.jpg

咬下一口後,

3.jpg

他就表現很酸很酸很酸的表情...旁邊的大人不停笑...說他的表情很可愛

 2.jpg

他就愈表演誇張

 4.jpg

還會偷看旁邊的大人有沒有在看他表演,然後再故意又咬一口....

 5.jpg

又重覆一次這個爛梗.....並且沒完沒了....直到大人都已經開始乾笑,他還是不能自己

 7.jpg

不停重覆...

(我乾媽一定會打電話來罵我放她的照片上網站)

 8.jpg

然後演過頭,大人要把他的蕃茄拿起來,就開始灰~~~~跟他爸完全一個樣,永遠抓不到標準....

9.jpg

新年快樂.......

這週要忙我家又有貨要出清,王應該要出嫁....等嫁完了再把照片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