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次上一次的更新日期...真是夠久的了...

這三個月裡面有一個半月我幾乎都躺在床上安胎,剩下一個半月則是用來孕吐...我在”很認真”避孕的情況下懷了李小弟,因為沒料到會懷孕,所以每天都跟savi玩踩媽麻肚子的遊戲,直到月經都沒來,忽然某天來了個出血...我才知道挫屎了我~~

話說~去年底,我們夫妻倆因為店很忙,又有的沒的事情一堆,別人是一有壓力就會沒有性慾,但因為我老公是性獸的關係,所以我們一直是跟大家走不一樣的減壓方式,於是乎很快的我們就出現了避孕用具斷貨的情況,因為很忙當然也沒有時間出去採購這種小東西,朋友們都聽到了我們的心聲,知道了我們的需求...於是今年初這麼一場貼心的抽獎活動中,我如願的搶到了佐嘉送的保險套,好不容易可以安心的理所當然減壓,想當然爾我老公不會放了我,john lee先生當天就不停的強調著,壓力好大~壓力好大~壓力好大~~~

當然別人是聽不懂的,但這四個字我可以字字都聽得清清楚楚....於是佐嘉送的保險套很快的就被使用,我也就在如此沒有戒心的情況下,不停的"減壓"......直到突然有一天出血,我去婦科檢查,中了~~~並且中獎日就是我們第一次使用佐嘉送的保險套當天,當場我承認我有在醫院偷罵佐嘉x字,也立刻打電話去罵他跟亮亮...幹嘛把戳了洞的保險套送給我,你們是故意的吧!!!!!馬的~~先說好,女兒我自己養,男的這個就你養,他姓張!!!!!!...

以上就是李小弟的由來(對!這就是讓我更氣的第二個原因,又是男的!!!!我這輩子唯一的願望女兒夢確定就此有遺憾了,只有認識我的人才知道我有多想要一個女兒~唉)....目前佐嘉送的保險套庫存尚有四個,功效之好實在是腳都還沒有垮過去就中了,歡迎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拿,如此好物就該跟有緣人同享.. (直到目前他們夫妻還很堅持他們沒有戳洞,我實在很不恥這種行為)

知道懷孕這件事,一開始其實是心情很不好的,因為好不容易脫離了大隻佬身材,工作也步入軌道,一想到又要開始變胖,工作無法全心,讓我這個工作狂有點難過,但看到john lee先生很開心的樣子,我慢慢的調適,反正早生晚生一定都還要再生一個,都如此認真避孕了,還會中,應該就真的是超想要當我的小孩吧....就在我開始釋懷時,一大堆懷savi時從來沒有出現的狀況開始一一出現了,先是吐....我從來不知道孕吐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我吐到根本沒有辦法出門上班,然後只要走幾步路就出血,一整天跟savi都只能關在家裡,讓我在懷孕的初期非常的情緒失控,最倒楣的當然是john lee先生,只要有一點點的小事我就會把氣出在他身上,不管跟他有沒有關係,所以雖然我現在才說有點慢,而且我情緒失控實在是也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但一直以來我實在很感謝john lee先生總是忍讓我,看我在起肖就抱著小孩躲得遠遠的,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跟我吵架....所以我常在夜深人靜睡前都會很突然的跟john lee先生說~”北鼻,說真的,你對我的愛真的不要再失去理智了,你都快要沒有自己了!”....看他笑得很爽的樣子,我想他應該是極度樂在其中,也就放任他繼續如此的尊重老婆下去了....

接著剛好要出境,又因為我跟savi實在關太久了,於是後來我們去了john lee先生長大的地方,布里斯本找我婆婆順便渡個小假....很不錯的是,在告知了婆婆我懷孕的消息後,她的嘴巴張得沒有我當初驚訝的小,想必當時她心裡應該也有小小os了一下:”這傢伙也太會生了吧!!”

照片.jpg

在布里斯本的十天,因為澳洲人的步調實在是慢得誇張,讓我忍不住也放鬆了起來,這十天是我這三個月來心情最好的十天,每天都看得到太陽,又可以讓腦筋不停的放空,在這十天的休養裡,效果比我在高雄躺了一個半月還要好,就算走很多路也都沒有任何出血的現象,終於可以停止吃那些會讓人情緒失控的安胎藥....加上有公婆幫忙帶小孩,實在讓人很捨不得離開澳洲回來恢復忙碌生活....

因為不能走太多路,所以我們都只去了一些觀光客的地方....例如去看savi完全沒有興趣的無尾熊...之類的,哦~~~~對了~~螢火蟲洞很美~~然後其它時間我們都用來帶savi去不停游泳

照片 1.jpg

在澳洲學會了坐馬桶大便....並且很愛,每天會自己說要大便,然後大完便會自己沖水跟大便說bye bye,然後蹲很娘的姿勢要大人幫他擦屁股....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於是這個阿嬤買的小貼心也硬是被我們背回了台灣...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好用...台灣也有在賣一堆這種東西,超推~~~

(話說我的女兒夢在澳洲時因為還不知道是男是女,我個人因為堅持是女兒,所以買了一堆小女孩0-3個月的衣服~~因為遠親A媽的例子,我不敢衝第三胎,我會留著送給有緣人的...心痛~0-3個月竟然有做那種小女孩的澎澎裙耶,澳洲人實在是太過份了,出這種東西...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所以我還是會讓李小弟穿一次才送人!!!)

照片 (12).jpg

現在李小弟的狀況好很多,我也恢復上班了,所以每天的生活都很固定,在家顧小孩顧到十二點,換john lee先生還有保姆接手,去公司忙到吐....五點半下班回家再接手savi....

很喜歡現在的簡單生活...店也愈來愈穩定...小孩也不停的在成長著....

唯一讓我有所抱怨的應該是savi跟爸拔愈來愈好,開始不太需要我這個媽麻,因為我的角色就是不停的強迫他吃飯,喝ㄋㄟ ㄋㄟ...又因為懷李小弟所以沒辦法帶savi散步很遠或是騎腳踏車很遠,於是這些工作就全落在john lee先生身上了,每天爸拔就是帶他出去不停的玩,不停的吃,而且很機車的是我在上班,但john lee就會一直用手機寄他們現在吃到哪裡,玩到哪裡的照片到我信箱,我就這樣坐在辦公室裡看著我兒子的心離我愈來愈遠...連睡覺現在都是抱著爸拔不是抱著我...這樣我來說實在很殘忍...

雖然很討厭他們boy team感情很好,但我也很感謝我老公對小孩那麼的用心跟有耐心,現在savi每天的不管是洗澡吃飯一切,幾乎都是我老公一手包...savi都一歲七個月了,我從來沒有半夜起來泡過一次牛奶,都是我老公起來泡的...隨著savi愈大,愈玩愈暴力,我實在也有點承受不了小男孩的調皮...反倒是我老公愈來愈愛savi,覺得每天跟他互動的過程真的很神奇...

接下來我就是不停的當個母豬...生活重心..目前尚找不到.....

(爸拔每天都帶我到處去吃吃喝喝~~~~~~~~~~~~~然後寄照片給媽麻)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照片 22.jpg

我每星期會挑一天幫savi大洗一次,因為我極度懷疑直到現在john lee先生還是讓savi這樣洗澡....

照片 33.jpg 

讓老公每天帶小孩出去玩的壞處就是,他會太快找到新興趣,這就是我昨天回家看到差點昏倒的畫面....

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膽子,二父子沒經過我同意給我搬了這個大魚缸回來...氣得我不停宮縮,因為我是一個對於家裡擺設一定要超級簡化強迫症的人,只要有多餘的東西我就會很痛苦很痛苦,所以在我家看不到多餘的美麗擺飾....因為以前住家裡時我媽就是一個很愛買一堆擺飾的人,都是我們這些當女兒的在擦洗,我恨透了那些很難擦洗的飾品,所以當我自己成家,有了自己的家雖然婆婆對我很好的不用做任何家事,但我對飾品的恨還是一點點都沒有減少...所以當一聽到那麼一個大魚缸要搬到我家來時,我一肚子火,第一個想的就是...底下的櫃子一定很難擦....一看到雖然心裡還是鏘了一下,但當燈打開時發現似乎也不是醜得太誇張,我就有小小原諒john lee先生了....

照片 2.jpg

但知john lee先生如我,當然也很懂得適度的將他的熱情降到最低點...要不以他一頭熱的個性,一定又會再發生烏龜.腳踏車.變色龍等...數不清的三分鐘熱度事件...

所以一知道家裡將會有魚缸來時,我第一句就是~"多少錢???"....

john lee:超便宜耶,超新的二手只有一萬八耶..妳知道一般要全齊至少要六萬嗎???

ula:.......(默默拿出所有的保險單,家用固定支出...生李小弟費用...booking固定支出....小孩的基金錢....等可以生的帳單都生出來..而且是一整年份.....)

john lee:......................(看似內疚因為沒經過老婆同意亂花錢....但接下來竟然狗膽的爆出一句讓我完全閉嘴,默默把帳單收回的句子)..........................

john lee:妳那天買的prada也是一萬八啊!!!!!!!!!

ula:(心裡os:幹!!!)..........

走吧,去睡覺~~~

在那種時候不管我用什麼我的信用卡可自動分六期一期才三千!!,或是它是prada耶,它有一萬八的東西對它是種污辱耶,我不買更是對它大大不敬耶...我自己有在賺錢耶...亦或是我其實買它的最初也是最真實理由"這真的是prada為媽媽們出的最好用的媽媽袋"....都抵不過他一句..."所以我只問妳一句話,妳是不是有買!!!"

所以只好默默的大家去睡覺,這個話題不再繼續下去.....

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從那天晚上開始,不管我們要去吃什麼,savi手上不小心碰到什麼,我都會很大聲的在john lee耳邊用著他不可能聽不到的音量說著...

ula:"savi,不行,不能拿,我們買不起,因為錢都被爸拔拿去買魚缸了~"

john lee:今晚要去吃什麼啊???

ula:"不知道耶,因為我們沒有錢,錢都被爸拔拿去買魚缸了,所以我們只能吃乾麵"

我想這句老梗話我還會講一陣子,直到我確定john lee對海水缸的熱情降到剩20%我才會停止....

也因為要完全入戲,所以我把"我們沒有錢,錢都被爸拔拿去買魚缸了"這情境發揮到最極限...

去百貨公司玩玩具...門都沒有...

走吧...夜市坐馬馬跟丟球球就好.....

每次john lee氣我氣得牙癢癢的又不能回話時,數度我在他的眼中看到了後悔娶我的淚光....

但他沒有退路...因為老公~~你對我的愛已經失去了理智了...哈哈哈

好,下班...

下回更新應該是李小弟出生時意思一下通知各位~~~因為我不只是能生能養的代言人,更是老二照豬養的實踐者啊!!~~~~~~~~

照片 3 (6).jpg

照片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